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11个镇入选全国特色小镇名单

2017年07月31日07:25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日前,住建部公示第二批276个全国特色小镇名单,我省有11个镇进入该名单。

  11个镇分别是:汝州市蟒川镇、南阳市镇平县石佛寺镇、洛阳市孟津县朝阳镇、濮阳市华龙区岳村镇、周口市商水县邓城镇、巩义市竹林镇、长垣县恼里镇、安阳市林州市石板岩镇、永城市芒山镇、三门峡市灵宝市函谷关镇和邓州市穰东镇。

  2016年10月,住建部公布首批127个国家级特色小镇名单中,我省温县赵堡镇、禹州市神垕镇、西峡县太平镇、确山县竹沟镇入选。郑报融媒记者 冉小平

文章关键词:河南;邓城镇;小镇;入选;名单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继续享清凉!本周河南依然有雨 预计温度接近常年同期

    省气象台消息称,本周有两次降水天气过程,周二到周三(8月1到2日),我省东部、东南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部地区有大雨,雷雨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副热带高压东退南压,前期的高温闷热天气明显缓解,预计本周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

  • 河南电子商务发展的下一风口:服务好传统产业

    李鸣涛认为,驱动河南下一步跨境电商发展需要考虑如何用电商服务好优势传统产业,比如郑州的机械制造、女裤产业,以及周边城市优势产业,这些产业如何利用好形成的服务体系,也是驱动下一步发展的动力来源。

  • 河南商业车险出现两多一少

    由于商业车险二次费改之后,出险次数的增加将导致来年保费大幅增加,微小事故不出险、少出险才能确保来年保费不上浮,因此最近不少车主在遭遇微小事故时会选择私了。

  • 河南省第七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郑州举行

    7月24日晚,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内灯火通明,热闹非凡。河南省第七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这里举行。晚会在铿锵有力的活动主题曲《永远的兵》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和动人心弦的复转军人创业事迹交替上演。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军地领导先后登台为获奖复转军人颁发奖杯和证书。

  • 河南省智能制造装备博览会十月开幕

    由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品牌发展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支持的“2017中国郑州国际智能制造与服务博览会”,将于2017年10月2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河南取消9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记者7月18日从省财政厅获悉,省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近日联合下发通知,清理规范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并从7月1日起正式实施。

  • 河南退休人员养老金再次上调

    记者7月17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凡2016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退休人员,从2017年1月1日起增加基本养老金,总体调整水平为2016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5%左右,共将惠及400多万退休人员。

  • 河南加强与中东欧国家合作交流

    陶明伦介绍了河南省省情,推介了河南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优势,提出了与中东欧政党加强合作交流的意见建议,并按照会议要求和安排,实地考察了雅洛米察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签署了两省加强友好合作交流意向书等三份协议。

  • 河南:定点机构为结核患者转诊设绿色通道

    河南肺结核报告发病率仍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每年新发结核病患者约6万例,是肺结核疾病负担较重的省份。

  • 河南实现“三重医疗保障”一站式即时结算

    5月27日,河南省召开全省全面落实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工作推进会,集中研究解决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一站式”即时结算等问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