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5月污染治理成绩单出炉 三门峡周口洛阳被通报批评

2017年06月13日09:2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5月份全省各地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情况如何?6月12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发布了全省5月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考核排名结果并对部分市县分别通报表扬或批评。

  大气污染防治考核结果公布

  据了解,依据5月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考核排名结果和5月份县(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结果,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

  对省辖市综合考评结果位居前3位的济源市、安阳市、开封市和省直管县(市)重点工作综合考评结果位居前2位的永城市、固始县给予全省通报表扬。

  对重点工作推进有力、考核排名有较大提高的平顶山市、商丘市、焦作市、邓州市、鹿邑县、固始县等6个市县全省通报表扬。

  对省辖市综合考评结果位居后3位周口市、三门峡市、洛阳市和省直管县(市)综合考评结果位居后2位的新蔡县、兰考县给予全省通报批评。

  对重点工作推进不力、考核排名明显倒退的新乡市、许昌市、漯河市、驻马店市、汝州市、滑县、新蔡县等7个市县提出警示。

  对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位于全省前10位的宁陵县、虞城县、夏邑县、民权县、柘城县、睢县、新安县、汝阳县、栾川县、嵩县等10个县(市、区)给予全省通报表扬。

  对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位于全省后10位的郏县、新乡市凤泉区、安阳市安东新区、淇县、鹤壁市鹤山区、安阳市北关区、内黄县、安阳市龙安区、鹤壁市大新区、辉县等10个县(市、区)提出批评和警示。

  地表水水质考核结果公布 

  据悉,依据5月份地表水责任目标断面水质指数排名结果,结合水质变化情况,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

  对地表水责任目标断面水质指数排名位居前列的平顶山市、南阳市、汝州市、固始县以及水质同比改善幅度较大的漯河市、郑州市、新蔡县给予全省通报表扬。

  对地表水责任目标断面水质指数排名位居省辖市后3位的鹤壁市、濮阳市、三门峡市和省直管县(市)后2位的鹿邑县、滑县,以及5月份地表水责任目标断面水质同比恶化的洛阳市、鹿邑县、巩义市、永城市、兰考县给予全省通报批评。

  省有关负责人表示,受到表彰的市、县、区要发扬成绩,戒骄戒躁,持续发力,采取更加科学有效的措施,为全省环境质量改善做出更大贡献。受到批评和警示的市、县、区要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根源,采取非常措施,标本兼治,尽快改变落后局面。相关督导组、追责组要立即启动对落后地方和相关单位的重点督导,督促问题尽快整改落实到位。

文章关键词:河南;污染治理;批评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非遗”研究基地座谈会召开

    信阳师范学院刘彦明副校长代表承办方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表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研究的支持力度,打造一支专业的研究队伍,为地方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 河南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尽显科技范儿 三百万奖金扶持双创

    2017“创赢未来”金水区大学生创业资助项目选拔赛自启动来,共有350个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涉及互联网、电子商务、计算机服务、文化创意、科技、环保、教育等不同行业和领域。

  • 河南2020年形成公共租赁住房保障体系

    截至2017年11月底,我省公租房已完成分配85.97万套,其中政府投资公租房完成分配77.35%。通过大规模建设和分配公租房,有效解决了我省部分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需求。

  • 河南省限行半月余 全省少上路3000多万辆车

    12月21日下午,省交警总队就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和河南各地限行至今的一些成效进行了介绍。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限行政策实施以来,不少网友针对限行的时段、号段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河南农房有不动产证了 登记只收工本费

    按照文件要求,我省将用3年时间全面完成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为深入推进农村改革创造条件。2020年,农村不动产登记进入日常管理,实现不动产登记全覆盖。

  • 河南农村房屋有不动产证了

    按照文件要求,我省将用3年时间全面完成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为深入推进农村改革创造条件。2020年,农村不动产登记进入日常管理,实现不动产登记全覆盖。

  • 河南确保281名免费师范生到中小学任教有编有岗

    12月21日,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编制办、省财政厅4部门联合发出通知,全省各地应在核定的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总额内,提前安排编制计划,确保免费师范毕业生到中小学校任教有编有岗。

  • 河南城市VR·AR研究院

    研究院将充分利用美房云客在VR/AR应用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大象融媒的品牌影响和渠道优势,定位自身“河南区域唯一媒体+VR/AR的全套方案提供商”为全省各行业提供VR/AR领域的应用及改造,承接各行业在转型升级、效能提升方面的技术性需求。

  • 河南举办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

    为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成果,促进高校与企业深度合作。12月15~16日,由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的河南省首届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河南省公交车总量27116辆,绿色公交车超七成

    随着我省各地“限行”政策的实行,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人越来越多。把公共交通建好、用好、管好,引导、服务公众绿色出行,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