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最美大学生”Logo征集活动开始

2017年08月29日16:31  来源:映象网

5034

关于征集“河南最美大学生”Logo

设计方案的公告

 

    2017年6月,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开展了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为促进“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的社会推广,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Logo设计方案。

  一、作品设计要求

1. 作品设计要体现“河南最美大学生”文化内涵,展现我省当代大学生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和孝老爱幼、尊师重道、诚实守信、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以及永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

2.作品构图新颖,设计简洁,应用性强,辨识度高,可用于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

3.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4.图形标识和字体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或TIF格式,并提供矢量图(AI格式文件)。

5.作品需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知识产权,并符合工商注册条件,否则应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二、活动参与方式

1.本次征集活动分为网上投稿和邮寄两种方式。投稿需注明“河南最美大学生logo征集”、设计者姓名、所在单位及联系方式。

2.网上投稿邮箱:sjytxsc@163.com;

3.邮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收件人:李莹、翟利强,邮编:450018。

4.征集时间为即日起日至9月20日。

三、其他有关事项

1.本次征集为公益行为,产生的设计有关费用自理。

2.对最终采用的作品,我厅享有该作品的所有权和知识产权等。征集到的作品不再退还。

3.作品一经采用,我厅将在有关活动中予以宣传,并颁发相关证书,以资鼓励。

 

2017年8月28日

 

 

文章关键词:河南最美大学生;设计;logo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启动

    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河南省委等七部门共同主办的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 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启动

    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将在全省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中开展,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良好社会环境。

  • 家里的门这样设计,整栋楼的住户都羡慕惨了!

     装修中总是一带而过的门,难道就真的 那么千篇一律吗? 不同形式的内门定制思路,让家的颜值不仅从门开始, 还能更好地解决空间痛点,合理地运用预算! 核算下来,门可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甚至会占去装修费用的1/3呢!

  • 为设计发声 窥探“全世界的未来”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人生总会去追求具创造性的东西,同時得到绝对超出自己想象的价值。途牛携手友邦吊顶,送你一个免费机会,去领略欧洲的艺术与远方~

  • 河南大学生设计纸袋获国际大奖 称吃炒栗子受启迪

    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大赛终评结果出炉,河南工业大学两位在校生孙红阳、张秀华设计的“Double Food Bag”,从全球万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学生设计奖TOP100奖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