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最美爱情”相思封丘颁奖晚会 唐磊再度开唱《丁香花》

2017年08月29日20:01  来源:封丘县乡村旅游办公室

5034

   月宫舞婵娟,七夕多思念。2017年8月28日,相约千年古县封丘,见证最美爱情。第四届中原最美爱情文化节,开启一场真爱的盛典~ 

   上午,“最美爱情”夫妻在封丘留光镇青堆村青陵台遗址举办了汉服婚礼 

   早上8:30分“最美爱情”夫妻到达青堆村青陵台遗址。青陵台是白居易诗句里描述的“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原发地。 

 

 

 

 

 

 

 

走鹊桥,县领导颁奖。情侣登上特制的鹊桥。台下观众见证这最美的爱。“今生今世,无怨无悔。”

 

 

在一对夫妻的拥抱中,鹊桥相会部分结束了。他们用拥抱,牵手令台下的观众为之感动。

 

汉服婚礼正式开始,仿佛穿越千年,在七夕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在千年古县封丘见证最美爱情。

 

 

 

 

 

 

 

 

 

 

 

    上午汉服婚礼结束,晚上7:30分第四届中原最美爱情文化节颁奖晚会在封丘人民公园举行,最美爱情,相思封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达正能量。 

    下图为晚会现场

    县领导魏耀武接受河南电视台现场直播采访

 

 

 

 

 

 

 

 

 

 

 

 

 

 

 

 

 

 

 

 

 

晚会还开通了网易现场直播

 

    明天上午,“最美爱情”夫妻将游览封丘著名景点,感悟千年古县封丘的历史文化,领略大美封丘的黄河廊道与湿地风光。

 
文章关键词:封丘;七夕;千年古县;最美爱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