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大型政论专题片《让改革落地生根》将播出

2017年08月30日06:3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献礼之作,河南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近期将推出九集大型政论专题片《让改革落地生根》,首次以新闻专题的形式对河南近5年来的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梳理、全景报道,该片暂定于9月3日播出。

  该片围绕一个“中心”,即跟着党中央的令旗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征程中,河南坚持“一跟进、两聚焦”的总体思路、坚定“一载体四体系五基础六保障”的发展路径,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打好“四张牌”,聚焦影响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突出矛盾深化改革,聚焦影响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影响社会和谐稳定、影响社会公平正义的突出问题深化改革。

  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该片着力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河南的特色实践,从各领域改革中的典型事例破题,讲述全面深化改革中的“河南故事”,全景展现了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如何在河南落地生根。同时,该片突出一个“落点”,深刻反映了省委、省政府如何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该专题片共九集,每集约15分钟。

文章关键词:深化改革;专题片;播出;中心;政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把手”要当好落实改革的排头兵

    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过程中,“一把手”要适应新时期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探索工作的新方法新经验,努力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当好落实改革的排头兵。

  • 党政干部要做好改革“领头雁”

    作为改革的重要参与者、组织者和带头人,党政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

  • 谢伏瞻:突出重点攻克难点 把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次、第三十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16年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河南省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实施方案》。

  • 2016深改组12次会,这12段话不可小觑

    全面深化改革启动3年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已召开了31次会议。

  • 全面深改很有“感”

    全面深化改革启动3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直接领导下,中央深改组的30次会议,牢牢把握改革正确方向,及时提出阶段性任务目标,着眼全局性重大问题进行顶层设计,审议通过198份改革文件,狠抓改革举措落地,直面问题点穴开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