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委委员会议召开 审议表决通过了部分省辖市党政正职拟任人选

2017年11月25日08:5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朱殿勇冯芸)11月24日,河南省委委员会议在郑州举行。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省委常委会提名的部分省辖市党政正职拟任人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委常委会讲话。

  会议由省委常委会主持。

  谢伏瞻、陈润儿、王炯、翁杰明、孙守刚、赵素萍、任正晓、李亚、孔昌生、许甘露、马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受省委常委会委托,孔昌生就部分省辖市党政正职拟任人选情况作了说明。

  经分组审议和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了拟任人选名单。

  会议指出,这次表决部分省辖市党政正职,是省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提高党管干部水平的具体实践,是优化班子结构、提升整体功能、增强生机活力的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必须把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不动摇。把准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选人用人重要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选人用人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真正把“四个意识”落实到岗位职责上、落实到干部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强化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健全选人用人责任机制,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干部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坚持精准科学选人用人。全面落实好干部标准,突出政治标准,聚焦事业发展,聚焦专业化建设,聚焦整体功能,切实把干部选准用好、把班子选优配强。要坚持做好深入细致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工作优势,把握干部思想动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保持干部队伍思想稳定和工作积极向上,最大限度调动、保护和发挥干部的积极性。要坚持正风肃纪确保风清气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开展纪律教育,强化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确保选人用人公平公正公开。

  会议强调,要善于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强大动力,积极主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按照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第二次会议提出的“五个确保”要求,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确保省级和10个省辖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年度任务,确保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确保我省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在中央确定的时间节点内如期完成。要精心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力争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张维宁、舒庆、徐光、岳中明出席会议。

  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③6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委;选人用人;委员会议;会议审议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大象融媒联合推出《豫见红色家风》系列报道

    厚重河南,红色家风。在河南省十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河南省委老干部局联合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由大象融媒旗下东方今报、猛犸新闻筹备制作,推出《豫见红色家风》系列特别报道。

  • 2016年河南省委办公厅公务员遴选面试公告(附名单)

    2016年省委办公厅公务员遴选面试资格确认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 时话实说:河南未来5年,要干这7件大事

    7月12日至14日,河南省委中心组在省委党校举行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入研究未来五年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重大问题。在这次集体学习研讨会上,省委透露了未来五年河南要开展的七项重点工作。对此,时话君请有关专家、学者进行了解读。

  • 河南省委巡视组领导到濮阳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6月28日,省委巡视组副厅级巡视专员杨艳丽到濮阳县城关镇新华街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郭相才和郭继敏。在慰问中,杨艳丽向郭相才、郭继敏分别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陪同。

  • 为党旗增辉 河南启动党员志愿者进社区集中服务月活动

    6月26日上午9时,“全省党员志愿者进社区集中服务月”启动仪式在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教育社区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文明办主办,省市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 河南省委调研督导组莅濮调研县乡人大工作

    6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启生率省委调研督导组莅临我市,就县乡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 河南省委启动二轮巡视 10小组进驻31家单位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从本月6日起至13日,省委10个巡视组相继进驻31家省直单位、省管高校巡视,至此,2016年我省第二轮专项巡视工作拉开帷幕。目前,省委10个巡视组已全部完成进驻,相关举报方式也一并公布。

  • 省委全委会议召开

    5月4日,省委全委会议在郑州举行。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省委常委会提名的部分省辖市党政正职拟任人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委常委会讲话。

  • 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郭庚茂谢伏瞻作重要讲话

    12月27日至29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总结我省2015年经济工作,部署2016年经济工作。

  • 河南省委巡视组对35个单位巡视整改情况进行回访

    省委各巡视组自2015年12月28日起到2016年1月底,对2014年第二轮巡视的郑州市等15个单位、2015年第一轮巡视的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20个单位共35个单位进行回访。

  • 河南省委巡视组巡视50个县市区 基层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突出

    今年10月9日,河南省委2015年第三轮专项巡视全面展开。对全省50个县市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巡视。12月22日,记者从河南省纪委官方微信获悉,目前,省委10个巡视组已反馈了巡视情况。

  • 河南省委巡视组向被巡视单位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14日至17日,省委10个巡视组分别向今年第三轮专项巡视的巩义市等9个省直管县(市)、郑州市等10个省辖市所辖的41个县市区反馈了巡视情况。

  • 河南省委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0月30日,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我省学习贯彻意见。

  • 河南省委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0月30日,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我省学习贯彻意见。

  • 河南省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

    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月19日至20日,省委中心组利用两天的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巡视工作情况汇报,开展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并对我省专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学习研讨并作总结讲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