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宣传贯彻座谈会举行 赵素萍出席并讲话

2017年12月06日10:0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冯芸)12月5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宣传贯彻座谈会在郑州举行,传达中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素萍指出,在全国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赵素萍强调,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切实筑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根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化理论学习,深化宣传普及,深化研究阐释,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教育厅、省社科联等6家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宣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卷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翻译专家揭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英文版翻译背后的故事

    最近,一则新闻刷屏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英文版出版发行。据了解,这个团队由29名多年来从事外宣工作的翻译组成,其中包括7名定稿人,1名外国改稿专家,还有两名外国专家协助工作,堪称“豪华阵容”。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打开一扇了解当代中国之窗

    29日,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和外劳局共同主办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著作研讨会在科伦坡外劳局礼堂举行。”  斯中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主席阿贝也表示,斯里兰卡可以从这本书中了解中国走过的道路,了解中国领导人的治国理念,借鉴中国长期保持稳定、发展和繁荣的成功经验。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首发式举行

    10月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2014年法兰克福书展上,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名照(左二)和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右二)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图书首发式上展示新书。当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图书在法兰克福国际书展上举行首发式,向国际社会更好地介绍中国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首发式在法兰克福举行

    10月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2014年法兰克福书展上,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名照(左二)和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右二)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图书首发式上展示新书。当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图书在法兰克福国际书展上举行首发式,向国际社会更好地介绍中国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讲了什么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文版全书569页,分为17个专题,每个专题内容按时间顺序编排,收入了习近平在2014年8月18日至2017年9月29日期间的重要著作,共有讲话、谈话、演讲、批示、贺电等99篇。

  • 习近平这本书的“数字”透出的信息

    【学习进行时】近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发行。柬埔寨以国家名义为它举办研讨会,泰国总理向内阁成员推荐,好莱坞导演因为它萌生与中国同行合作之愿;有人把它当成有趣迷人的“故事汇”,有人将它视为严谨求实的“大部头”,有人说,它蕴藏当代中国的发展之道,更深含解决世界难题的“中国方案”。

  • 外国驻华大使高度评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在近期新华网组织的外国驻华大使系列访谈中,多位大使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并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图书出版发行以来,在国内外引起热烈反响,目前该书累计发行超300万册,外文各语种版本发行30多万册。

  • 中办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

    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

  • 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他们怎么说?

    要增强对外话语的创造力、感召力、公信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释好中国特色”……  8、习近平在陕西农村插队时雷锋式的生活。”  O'Reily是一名退休教授,他说习近平的书是一个很好的工具,能帮到那些希望更多了解中国的人。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老挝文版首发

    9日,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外文局、中国驻老挝大使馆主办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老挝文版首发式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自2014年9月出版发行以来,已先后推出24个语种、27个版本,全球发行660多万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