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老挝文版首发

2017年11月09日21:17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日,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外文局、中国驻老挝大使馆主办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老挝文版首发式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中老两国各界代表150多人出席了首发式。

  双方代表表示,老挝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正式出版必将加强中老两党两国政治互信互鉴,促进民心相通,深化互利合作,不断夯实传统友谊,进一步筑牢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根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自2014年9月出版发行以来,已先后推出24个语种、27个版本,全球发行660多万册。

  来源:央视网

 

文章关键词:老挝;治国;视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互利合作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南1辆国际客车在老挝坠崖 2名中国公民死亡

    据中国驻老挝大使馆24日消息,中国云南省的一辆国际客车23日晚在从老挝首都万象返回昆明途中从悬崖坠落,造成4人死亡,其中两人为中国公民。事故发生后,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参加救援,并到医院抚慰伤者。

  • 1名女性中国公民在老挝首都步行 遭劫匪枪击身亡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1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一名女性中国公民11日晚在老挝首都万象发生的一起社会治安事件中遭枪击身亡。如遇突发事件,请即与中国驻老挝使领馆电话联系(中国驻老挝大使馆:00856-20-55561683;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馆:00856-20-55571303)。

  • 港媒:内地兴起老挝新娘 付款6万20天内搞定(图)

    港媒称,内地男女比例严重失衡,愈来愈多男士加入“剩男”一族,大叹“一妻难求”,不少人转向跨国婚姻中介“买老婆”,老挝新娘更成为近期大热。相亲结束后,中介即安排女方办理单身证明、无犯罪证明、护照、签证等证件,老挝新娘即随男方前往中国。

  • 老挝北部发生枪击过往车辆事件 6名中国公民受伤

    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馆还协调当地警方派出警力护送中国医护人员和救护车前往事发现场参与救治伤员。

  • 老挝正式启动对华批量出口大米

    (记者章建华) 老挝大米出口中国启动仪式10日在老挝南部沙湾拿吉省举行,标志着老挝开始对中国批量出口大米。老挝农林部部长佩彭皮帕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老挝大米对华出口充分体现了老中两国“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的关系。

  • 世界上最慵懒的国度

    靠近云南,从昆明坐辆大巴就可直达;消费极低,3000RMB就可奢游半个月。

  • 中国葛洲坝集团承建老挝会兰庞雅水电站下闸蓄水

    由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葛洲坝集团)承建的老挝会兰庞雅水电站20日正式下闸蓄水,为水电站提前实现并网发电打下坚实基础。会兰庞雅水电站是葛洲坝集团在老挝承建的第一个水电EPC项目(即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制),2010年11月8日正式开工,2011年12月18日实现主河道截流。

  • 老挝一架军机坠毁 机上载国防部长等高官

    据“今日俄罗斯”消息,老挝国防部消息称,一架老挝军用飞机17日早在该国东北部坠毁,机上有该国高级国防官员。据报道,这架飞机上搭载14人,其中包括老挝国防部长及其妻子,同时还有老挝公共安全部长和一名市长。

  • 老挝一架军机坠毁 机上载高官

    一架老挝军用飞机17日早在该国东北部坠毁。

  • 俄媒:一架老挝军机坠毁 机上载国防部长等高官

    据“今日俄罗斯”消息,老挝国防部消息称,一架老挝军用飞机17日早在该国东北部坠毁,机上有该国高级国防官员。据报道,这架飞机上搭载14人,其中包括老挝国防部长及其妻子,同时还有老挝公共安全部长和一名市长。

  • 俞正声会见老挝总理通邢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老挝总理通邢。老挝建国阵线将不断加强同中国全国政协的交流与合作,将老中友好深植两国民心,共同促进双方务实合作,为各自国家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

  • 朝鲜新任驻老挝大使向该国主席递交国书

    据朝中社17日报道,朝鲜新任驻老挝大使李常根13日向老挝国家主席朱马利·赛雅颂递交了国书。如今,全体朝鲜军民在以金正恩为首的朝鲜劳动党周围团结一心,在加强国防力量、维护国家安全、改善民生事业中取得巨大成果。

  • 老挝首家中老合资银行开业

    老挝首家中老合资银行——老中银行22日在万象宣布正式开业,这家由中国云南富滇银行与老挝外贸大众银行合资成立的银行,也是中国银监会批准城市商业银行在国外设立的首家合资金融机构。

  • 外交部副部长在老挝祭扫中国烈士陵园

    2013年12月26日,外交部副部长谢杭生在老挝出席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馆开馆仪式后,率团专程赴位于乌多姆赛省的中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寄托哀思,传承中老友谊。祭扫仪式简朴庄重,谢副部长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外交部领事司参赞陈雄风、云南省外办副主任王伟等陪同。

  • 老挝打捞出坠毁飞机机身 湍急河水加大作业难度

    据外媒报道,老挝官员23日称,搜寻人员22日在从湄公河中打捞出了本月16日坠毁的老挝客机机舱。据报道,老挝民航局局长称,搜寻人员用大型吊车从湍急的河水中打捞出了失事飞机的中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