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深圳郑州等11个热点城市新房价格跌回1年前

2017年12月19日07:1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7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11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已跌回1年前,部分二三线城市房价涨幅扩大。

  从同比涨幅来看,继深圳、成都、上海、北京、无锡、郑州、合肥、杭州、南京、福州等10个热点城市房价在10月份出现下跌以来,天津在11月份也加入房价同比下降的行列。其中,深圳新房价格以3.2%的同比降幅连续3个月领跌全国。

  据国家统计局测算,一线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继续回落,二线城市房价则略有反弹。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4个月回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4个月回落,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比上月略微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与上月相同。

文章关键词:城市房价 涨幅 新房 新建商品住宅 价格同比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