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伏羲山开建空中玻璃环廊 与美国大峡谷比险

2017年12月26日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河南伏羲山开建空中玻璃环廊与美国大峡谷比险

  2017年12月25日,航拍正在建设中的伏羲山环廊玻璃栈桥。 董飞 摄

  中新网郑州12月25日电(记者 董飞)河南省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25日消息显示,位于该市境内的伏羲山空中玻璃环廊正在开建中,比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还要险峻。

  据介绍,位于新密市伏羲山红石林景区的玻璃环廊桥基均已完工,待钢结构完工即可进行桥面施工阶段。

  该景区相关负责人称,伏羲山空中玻璃环廊离地面360米,伸出悬崖30米,整体用钢量超过1000多吨,桥面采用三层钢化玻璃夹胶材质建造,预计将于2018年春节后完工并对外开放。

伏羲山环廊玻璃栈桥建成后的效果图。 董飞 摄

  伏羲山环廊玻璃栈桥建成后的效果图。 董飞 摄

  公开资料显示,美国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大峡谷悬空廊桥建在大峡谷南缘老鹰崖,距谷底1200米的高空,为U字形,最远处距岩壁21米。廊桥宽约3米,底板为透明玻璃材质,游客可以行走其上,俯瞰大峡谷和科罗拉多河景观。

2017年12月25日,正在建设中的伏羲山环廊玻璃栈桥桥基础。 董飞 摄

  2017年12月25日,正在建设中的伏羲山环廊玻璃栈桥桥基础。 董飞 摄

  而伏羲山空中玻璃环廊伸出悬崖30米,比美国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大峡谷悬空廊桥还要险峻、惊人,谷底风光一览无余。

  据介绍,整体用钢量超过1000多吨,桥面采用三层钢化玻璃夹胶材质建造,预计将于2018年春节后完工并对外开放。(完)

文章关键词:伏羲山;红石林;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美国大峡谷;廊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明探秘中华源”全国百家网络媒体走进伏羲山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7年4月12日,由伏羲山旅游区主办,凤凰网河南频道、郑州天之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国起源地文化研究中心支持,老包家吃货鱼赞助的“文明探秘中华源”2017全国百家网络媒体走进伏羲山旅游区专家与媒体交流会在伏羲大峡谷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所苟自钧教授,九鼎德盛旅游规划设计公司艺术总监、旅游规划设计专家高峻岭,凤凰网河南旅游频道总监郭颖颖,河南伏羲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周保忠,河南伏羲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晓楠,安阳摄影协会主席李自省,信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定一,汝州摄影协会主席郭景洲等嘉宾以及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们、摄影师齐聚一堂,共话伏羲。

  • 神仙洞3月23号杏花节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伏羲山神仙洞景区里,雪白粉嫩的杏花,恰似阳春三月“塞北的雪”。

  • 神仙洞3月23号杏花节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伏羲山神仙洞景区里,雪白粉嫩的杏花,恰似阳春三月“塞北的雪”。

  • 2013相约湘西·红石林七夕特别活动

    2013盛夏“将爱情进行到‘底’七夕湘西会”将在8月10—11日于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举行。

  • [网聚河南扶贫新变化]河南革命老区贫困户从石头房搬进小洋楼

    尖山通过郑州市贫困山区区域特色经济项目的实施,带动羲皇圣地美景、伏羲山大峡谷旅游区、风能发电、伏羲古镇4个重点项目实现直接投资3.7亿元。自2014年以来,新密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扶持项目在尖山风景区管委会伏羲古镇实施,建设商业街一处,总建筑面积32219.74平方米,总投资约1.1亿元。

  • 安吉小鱼儿搞笑坑爹萌坏网友 沙溢胡可成晒娃狂魔

    《爸爸4》新一站来到湘西红石林,沙溢小儿子“小鱼儿”加入萌娃队伍,哥俩齐上阵,萌坏不少网友。本站湘西红石林,沙溢因为飞机晚点暂时缺席,安吉自动化身为弟弟的保护神。

  • 九色甘南心中的那个地方

    提起甘南,很多人的感觉是既陌生又熟悉。在少有旅游团及驴友、摄友深入的甘南腹地,隐藏了一个少有人知的纯净之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