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

2018年01月29日06:5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2018年1月28日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主 席:刘 伟

  副主席:李英杰 龚立群 张亚忠 高体健 钱国玉 周春艳(女)谢玉安 张震宇 刘炯天

  秘书长:王树山

文章关键词:第十二届;秘书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委员会主席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二届网上看河南综述

    在新浪微博上,以#网络名博走进美丽河南#和#航空助力河南腾飞#为主题的微博,网友赞声不断。

  • 辽宁补选447名省第12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6年10月18日至19日,辽宁省14个设区的市和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丁成涛等447人为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筹备组第二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丁成涛等447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 第十二届河南省心血管诊疗新进展研讨会开幕 国内外顶级心血管医学专家共襄盛举

    8月19日,河南心血管学术界迎来了一场盛会,由郑州市心血管病医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郑州市医学会、郑州市医师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部地区心血管论坛暨第十二届河南省心血管诊疗新进展研讨会”在郑州嵩山饭店举行。

  • 迎接第十二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系列报道之一

    “仲景”之光泽被万民,“仲景”品牌大放异彩,健康之都熠熠生辉。在6月举行的“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评选活动中,“仲景”品牌以价值65.92亿元,成功入选第九届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

  • 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涉及多名人大代表的补选和罢免消息,其中总后勤部军人代表大会罢免了刘铮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乌兰、岳喜芳、徐强、刘忻、邓伟根、卢淳杰、李红军、张泉、刘赐贵、陈光志、赵世勇、何严萍、杨应楠的代表资格有效。

  • 第十二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

    第十二届“网上看河南”活动于6月27日启动,全国有影响力的大V将第一次走进郑州航空港区。

  • 第十二届食品博览会落幕

    为期3天的第十二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5月18日圆满收官。

  • 第十二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新疆哈密组团参展

    据新疆哈密地委外宣办、哈密地区行署新闻办官方微博称,第十二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新疆哈密地区组织16家企业参展,40名企业高管参会。

  •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郭建仁、郭淑芹(女)、黄刚、萧玉田、曹宝华、梁伟建、葛会波、韩文臣、韩玉臣、程振维、焦彦龙、温秀玲(女)、靳灵展(女)、靳保芳、詹福瑞(满族)、褚现英、蔡东晨、蔡战胜、翟志海、霍兴文、魏少军、魏志民 

  • 艾力更·依明巴海

    艾力更·依明巴海简历  艾力更· 依明巴海,男,维吾尔族,1953年9月生,新疆英吉沙人,1971年3月参加工作,198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北轻工学院轻工二系硅酸盐专业毕业,大学普通班学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