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2015年02月28日07:57  来源:新华网

5034

 

刘铮(资料图)  

刘铮(资料图)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涉及多名人大代表的补选和罢免消息,其中总后勤部军人代表大会罢免了刘铮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以下为公告内容:

  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二届〕第十号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补选乌兰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辽宁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补选岳喜芳、徐强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补选刘忻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补选邓伟根、卢淳杰、李红军、张泉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海南省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补选刘赐贵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补选陈光志、赵世勇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云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补选何严萍、杨应楠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乌兰、岳喜芳、徐强、刘忻、邓伟根、卢淳杰、李红军、张泉、刘赐贵、陈光志、赵世勇、何严萍、杨应楠的代表资格有效。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曹勇提出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广东省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梁毅民提出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黄顺福提出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罢免了李忠军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冯军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罢免了陆武成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总后勤部军人代表大会罢免了刘铮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曹勇、梁毅民、黄顺福、李忠军、冯军、陆武成、刘铮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65人。

  特此公告。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年2月27日

  新闻背景:

  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被查:接替谷俊山未满两年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军报记者网报道,军队权威部门对外公布了2014年军队查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贪腐案件情况。

  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因涉嫌违法犯罪,2014年11月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

  据接近总后勤部的知情人士称,刘铮最后一次露面,是在10月底的一次会议上。此后刘铮所分管的营房建设等工作,被移交总后勤部其他领导管理。

  总后勤部是解放军四总部之一,是负责军队后勤专业勤务和后勤保障工作的最高统率机关,2012年初,当时分管营房、基建的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因贪腐落马,刘铮正是接替谷俊山的职务空缺。

  刘铮简历:

  刘铮,历任总后勤部司令部通信自动化局局长,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2009年12月任总后勤部司令部参谋长。2012年12月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

  刘铮,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工程学院,专攻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历任总后勤部司令部通信自动化局局长,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2009年12月任总后勤部司令部参谋长。少将军衔。2012年12月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2014年8月晋升为中将。

  第二炮兵副政委于大清因涉嫌违法犯罪,2014年12月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

文章关键词:第十二届;罢免;总后勤部副部长;职务;记者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辽宁补选447名省第12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6年10月18日至19日,辽宁省14个设区的市和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丁成涛等447人为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筹备组第二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丁成涛等447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 第十二届河南省心血管诊疗新进展研讨会开幕 国内外顶级心血管医学专家共襄盛举

    8月19日,河南心血管学术界迎来了一场盛会,由郑州市心血管病医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郑州市医学会、郑州市医师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部地区心血管论坛暨第十二届河南省心血管诊疗新进展研讨会”在郑州嵩山饭店举行。

  • 迎接第十二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系列报道之一

    “仲景”之光泽被万民,“仲景”品牌大放异彩,健康之都熠熠生辉。在6月举行的“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评选活动中,“仲景”品牌以价值65.92亿元,成功入选第九届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

  • 第十二届省“群星奖”揭晓漯河市作品获一等奖

    近日,第十二届河南省“群星奖”音乐舞蹈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市报送的舞蹈《舞神》、《春恋》和歌曲《追梦的中国》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且《舞神》还将代表我省参与全国“群星奖”大赛。

  • 第十二届玉雕节镇平座谈会召开

    2月2日,市节会办党组书记、主任崔德锐带领节会办相关人员深入镇平县,召开第十二届玉雕节镇平座谈会,听取镇平玉雕界代表对举办十二届玉雕节的意见建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