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2017影响力品牌人物年度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18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8年02月06日10:02  来源:香港卫视河南新闻中心

5034

  由香港卫视河南新闻中心、河南大象融媒睛彩中原频道、中新国际时尚网共同主办的2017影响力品牌人物年度颁奖盛典2月4日下午在郑州大河锦江国际饭店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300多位精英见证了本届影响力品牌人物各个奖项的诞生。

  

  香港卫视河南新闻中心主任冯建、河南大象融媒体睛彩中原频道总监周海涛、中新国际时尚网总编辑屈伟林,见证嘉宾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副总裁李强、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华中新闻中心副主任冯雷一起按下启动球,宣布2018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7影响力品牌人物年度颁奖组委会代表、河南大象融媒体睛彩中原频道总监周海涛致辞

  2017影响力品牌人物年度颁奖盛典旨在发现、推介更多的年度品牌人物,弘扬他们的智慧与贡献,彰显榜样的力量。同时,本活动以“品牌,中国为你自豪”为理念,推动个人品牌标准的建立,打造年度品牌人物的最高荣誉,已成为年末最值得各界期待的人物颁奖盛典。

  2017年香港卫视河南新闻中心在香港卫视总部的指导下、联合了中新国际时尚网、河南大象融媒睛彩中原频道对河南省的新锐影响力人物和品牌也进行了全面的梳理、通过各个商会协会的推荐、自报、通过相关政府机构、学者、专家、媒体、大众网络投票,评选出了2017年度的最具影响力品牌及人物。

  

  河南天地辉煌置业有限公司“龙门一号”—最佳生态易居楼盘

  河南宣和钧釉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环保材料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河南大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旅游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河南美勒幕墙门窗工程有限公司—建筑节能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河南行道贸易有限公司—酒类贸易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2018年三月份起,将对入围的企业个人进行全方位的采访报道,宣传推广,让更多的人熟知和了解参与,通过高频次的宣传展示,提升华人在全球的影响力及品牌的知名度、有助于凝聚全球华人社团的向心力和自豪感。

文章关键词: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香港卫视;睛彩;时尚网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汽车总评榜颁奖盛典落幕

    2015年1月8日,备受瞩目的2014’影响中国·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颁奖盛典在文化古都河南郑州圆满落幕。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车舞飞扬》栏目作为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会长单位发起并主办历届颁奖盛典。

  • 第29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盛典将举办 韩流巨星大PK

    韩国最负盛名的音乐盛典“第29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盛典”将于1月14日、1月15日登陆中国,并在北京万事达中心盛大举行。

  • 2014年度中原最佳雇主30强榜单将于1月6日重磅揭晓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为“好雇主“提供了一个可以量化的标准——成绩单。成绩单的成绩来源于企业在品牌实力、薪酬福利、员工培训、职业发展、企业文化五大维度上的综合评分,这五大维度被细分为工作体验、工作环境、福利假期、工作满意度等30多个指标,每个指标下方都有员工的真实打分,最终形成了这份成绩单。

  • 博思健走团颁奖盛典暨员工健康管理高峰论坛举办

    映象网讯 12月13日上午,由博思人才主办,豫企微峰会协办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之员工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暨博思健走团第一季颁奖盛典在劳动商务酒店盛大举行,300多位热爱健康热爱运动的社会各界人士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况。截止当天,博思健走团第一季完美收官,来自郑州、洛阳、新乡、南阳、信阳、商丘、漯河、北京、上海、天津、成都、西安、杭州、南京、大连等17个城市的400多人参加了博思健走团第一季的活动,也标志着影响到近万人的健走活动正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 亚洲时尚界“奥斯卡”颁奖盛典

    亚洲时尚界“奥斯卡”颁奖盛典 靓模T台展获奖作品

  • 亚洲时尚界“奥斯卡”颁奖盛典 靓模T台展获奖作品

    11月5日晚,美女模特走秀展示时尚发型师、时尚化妆师、时尚造型师、时尚服装设计师等获奖优秀作品。当日,“盛妆亚洲”2014亚洲年度时尚颁奖盛典在重庆举行,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位时尚精英与重庆市民零距离接触,共庆一年一度亚洲时尚界的盛会。

  • 章子怡颁奖吴宇森 称其儒雅善良像慈父

    9月6日,某时尚杂志在上海举办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章子怡身着五彩菱格纹长裙亮相,心情大好,大气优雅的造型秒杀菲林无数。章子怡作为《太平轮》女主角直言愿意为吴宇森这么好的导演付出一切努力来完成最精彩的表演,“吴宇森导演在我心中像一个慈祥的父亲,儒雅而善良。

  • 时尚先生颁奖盛典

    张静初亮相“时尚先生颁奖盛典”

  • “盛世中华”颁奖盛典背后的怪圈

    3月30日,“盛世中华”颁奖活动报到处,有获奖者正在办理报到手续。“盛世中华”全国征评颁奖活动,颁发“当代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十大德艺双馨艺术家”、“十大诚信企业家”、“食品安全十佳企业”等20类全国性大奖。

  • 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落幕

    网易娱乐4月10日报道“第19届天喔蜂蜜柚子茶·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于4月7日在登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巨星。作为国内最老牌的颁奖盛典之一,东方风云榜近年来的颁奖礼越来越好看,今年的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携手了30多组艺人奉上一场顶级表演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