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2014年度中原最佳雇主30强榜单将于1月6日重磅揭晓

2015年01月04日16: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慧)由河南省人才交流协会、天基人才网、东方今报社、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电台My radio90.0、 新浪河南、映象网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原最佳雇主评选历时两个多月,历经资料申报、公众调查、实地走访三大阶段,从两千余家报名企业中最终评出在品牌实力、薪酬福利、员工培训等方面都颇有建树的30强企业,将于2015年1月6日(下周二)在宋庆龄基金会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中原最佳雇主综合实力30强和最佳薪酬福利雇主、最佳员工培训雇主等八大单项奖将重磅揭晓。

  据悉,本届颁奖盛典比往届获得更多的关注和更大的影响力,其规格之高,亮点之多也可谓创历史之最。下面小编就先来剧透一下当天颁奖盛典的四大关键看点。

  看点一——【高】部级领导莅临重量级人士坐镇

  中原最佳雇主评选历年来汇聚了人力资源的知名专家,更云集了众多重量级大咖。第十届颁奖盛典又将以怎样的嘉宾规模呈现?

  据了解,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孙晓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延光将莅临盛典,除此之外,专家团阵容来头也不小,杨河清、徐俊才、赵玲、刘传福、赵国平、牛建光、乔鑫、吕冰等重量级大咖也将坐镇指导。由于中原最佳雇主评选具有重大的社会意义,因此该活动也受到了社会各方的鼎力支持。网易河南、东方今报、新浪河南、大河网、映象网、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电台My radio90.0、河南电台106.6城市之声、河南八套、豫记等省内主流媒体都将参与其中。汇聚政府、学术、媒体三方权威资源,中原最佳雇主评选颁奖典礼无疑已成为中原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盛典。

  看点二——【重】名企汇聚百位公司高层共赴盛会

  除颁奖嘉宾阵容不容小觑外,今年参会的企业也是“星光熠熠”。双汇集团、建业集团、万科集团、绿地集团、卫华集团、亚新集团、中天建设、碧桂园、众品集团等大咖企业云集,除此之外,雇主品牌建设也得到了参评企业高层的高度重视,据透漏,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汉威电子董事长任红军、亚新集团总裁张萌、卫华集团总裁俞有飞等名企高层都将亲赴盛典,共同见证年度中原最佳雇主的诞生。

  看点三——【新】今年的“好雇主”都将收到一份“成绩单”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为“好雇主“提供了一个可以量化的标准——成绩单。成绩单的成绩来源于企业在品牌实力、薪酬福利、员工培训、职业发展、企业文化五大维度上的综合评分,这五大维度被细分为工作体验、工作环境、福利假期、工作满意度等30多个指标,每个指标下方都有员工的真实打分,最终形成了这份成绩单。有了这份成绩单,企业就可以一目了然的了解自己在雇主品牌建设方面的优势和不足,为企业将来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甚至是有针对性的深入挖掘不同时代员工的需求洞察,助力企业更好的应对人力资源市场的变化。

  看点四——【精】权威前瞻之声解读中原雇主品牌调查研究报告

  届时,天基雇主品牌研究中心还将权威发布《2014中原雇主品牌调查研究报告》,探寻中原雇主品牌建设成果。这份报告基于一系列的问卷调查体系,问卷调查通过社会走访调查、网络问卷、企业自主填报等方式,从工作体验、雇主满意度、人才管理、雇主品牌建设等维度200多个调查项目对参选企业展开详尽数据收集。近三万份问卷,从社会公众人群、在职员工、大学生、参评企业多角度展开调查,充分保障参选样本、评选依据的客观、公正、全面。加上著名人力资源专家、政府权威、媒体领军人物等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层层遴选、严谨评判,最终形成了这份报告。报告可以说是对中原企业雇主品牌建设的一次摸底,深度剖析了中原企业雇主品牌建设之道,前瞻解读了未来中原雇主品牌建设发展之势。含金量极高。

  除了以上可圈可点的看点之外,本届颁奖盛典还将由都市频道知名主持人马晓红担纲主持。河南广电全媒体全程参与监督,报纸、广播、电视、网站等全媒体强势见证,确保本届评选更为客观、中立、权威、公正。十年积淀,本届颁奖盛典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华丽呈现?今年的中原雇主30强又将花落谁家?非常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2014中原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最佳薪酬福利雇主;天基人才网;映象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4年度中原“好雇主”揭榜

    2014年1月6日下午,由河南省人才交流协会、天基人才网、映象网、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电台My radio90.0、 新浪河南联合主办的2014中原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于今日在郑东新区宋庆龄基金会盛大举行,中原最佳雇主综合实力30强和中原八大单项奖雇主也于今日重磅揭晓。

  • 角逐2014中原最佳雇主:大佬新秀齐上阵

    映象网讯 由省人才交流协会、天基人才网等联合举办的2014第十届中原最佳雇主评选自10月28日启动以来,迅速掀起了一股企业参与的热潮。经过近一个月紧张的报名工作,截止目前,已有近868家企业踊跃报名参与。其中不仅有被大家广为熟知的本土优秀企业参与角逐,更有一大批中小新锐企业加入角逐之列。参选企业不仅数量之多,而且跨度之大,涵盖地产建筑、金融、贸易零售、教育培训等各大行业。随着企业报名阶段的结束,中原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即将进入公众调查问卷阶段。

  • 企业角逐2014中原最佳雇主

    映象网讯 由省人才交流协会、天基人才网等联合举办的2014第十届中原最佳雇主评选自10月28日启动以来,迅速掀起了一股企业参与的热潮。经过近一个月紧张的报名工作,截止目前,已有近868家企业踊跃报名参与。其中不仅有被大家广为熟知的本土优秀企业参与角逐,更有一大批中小新锐企业加入角逐之列。参选企业不仅数量之多,而且跨度之大,涵盖地产建筑、金融、贸易零售、教育培训等各大行业。随着企业报名阶段的结束,中原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即将进入公众调查问卷阶段。

  • “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2016年10月29日,海马汽车年度大型行走发现活动——“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颁奖盛典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现场颁发了最美自然生态村、最美特色农业村、最美经济发展村等多个奖项。

  • 河南省第二届地产巾帼榜样公益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3月4日,由河南省房地产商会主办的“地产女性发展高峰论坛暨河南省第二届地产巾帼榜样公益颁奖盛典”完美落幕。

  • 魏晨横扫颁奖盛典 狂揽多个荣誉摘两“最佳”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人气男歌手魏晨受邀亮相多个颁奖盛典。盛典现场不仅连续斩获内地“最佳男歌手”等多个重量级奖项,《帽子戏法》的酷炫舞台演出更是令现场炸开了锅,气氛无比火爆。

  • 陈翔出席颁奖盛典 唱响“陪伴”主题

    3月18日晚,陈翔身着深色系条纹西装亮相颁奖盛典,深情演唱了《问妈妈好吗》,唱响盛典主题“陪伴”。

  • 中国汽车总评榜颁奖盛典落幕

    2015年1月8日,备受瞩目的2014’影响中国·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颁奖盛典在文化古都河南郑州圆满落幕。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车舞飞扬》栏目作为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会长单位发起并主办历届颁奖盛典。

  • 第29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盛典将举办 韩流巨星大PK

    韩国最负盛名的音乐盛典“第29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盛典”将于1月14日、1月15日登陆中国,并在北京万事达中心盛大举行。

  • 博思健走团颁奖盛典暨员工健康管理高峰论坛举办

    映象网讯 12月13日上午,由博思人才主办,豫企微峰会协办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之员工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暨博思健走团第一季颁奖盛典在劳动商务酒店盛大举行,300多位热爱健康热爱运动的社会各界人士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况。截止当天,博思健走团第一季完美收官,来自郑州、洛阳、新乡、南阳、信阳、商丘、漯河、北京、上海、天津、成都、西安、杭州、南京、大连等17个城市的400多人参加了博思健走团第一季的活动,也标志着影响到近万人的健走活动正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 亚洲时尚界“奥斯卡”颁奖盛典

    亚洲时尚界“奥斯卡”颁奖盛典 靓模T台展获奖作品

  • 亚洲时尚界“奥斯卡”颁奖盛典 靓模T台展获奖作品

    11月5日晚,美女模特走秀展示时尚发型师、时尚化妆师、时尚造型师、时尚服装设计师等获奖优秀作品。当日,“盛妆亚洲”2014亚洲年度时尚颁奖盛典在重庆举行,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位时尚精英与重庆市民零距离接触,共庆一年一度亚洲时尚界的盛会。

  • 章子怡颁奖吴宇森 称其儒雅善良像慈父

    9月6日,某时尚杂志在上海举办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章子怡身着五彩菱格纹长裙亮相,心情大好,大气优雅的造型秒杀菲林无数。章子怡作为《太平轮》女主角直言愿意为吴宇森这么好的导演付出一切努力来完成最精彩的表演,“吴宇森导演在我心中像一个慈祥的父亲,儒雅而善良。

  • 时尚先生颁奖盛典

    张静初亮相“时尚先生颁奖盛典”

  • “盛世中华”颁奖盛典背后的怪圈

    3月30日,“盛世中华”颁奖活动报到处,有获奖者正在办理报到手续。“盛世中华”全国征评颁奖活动,颁发“当代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十大德艺双馨艺术家”、“十大诚信企业家”、“食品安全十佳企业”等20类全国性大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