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机场高速公路航海路互通式立交 今年完工

2018年02月26日15:04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5034

郑州机场高速公路航海路互通式立交 今年完工

  2月26日,记者从郑州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郑州交通基础设施将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其中,机场高速公路航海路互通式立交将完成建设,迎宾路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将进行续建。这两个立交将进一步畅通主城区和周边的交通联系。同时,今年郑州市将新开工京港澳高速、省道102、四港联动大道组合式互通立交工程等5个项目;杨桥大街与郑民高速立交工程将列入工作计划。

  2018年,郑州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将进一步加快,全年计划投资40亿元,实施52个交通项目,其中:续建项目13个,新开工项目15个,前期项目24个。

  在道路工程项目建设方面,今年郑州市将建成G107线郑州境东移(一期)改建工程、G310线中牟境改建工程等5个项目;续建G107线东移(郑开交界至炎黄大道段)新建工程等4个项目;新开工S317郑州与开封交界至航空港区改建工程等5个项目;开展G207线登封境改建工程等16个项目前期工作。

  在桥梁工程项目建设方面,将建成机场高速公路航海路互通式立交改建工程;续建迎宾路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等2个项目;新开工京港澳高速、省道102、四港联动大道组合式互通立交工程等5个项目;开展杨桥大街与郑民高速立交工程等5个项目前期工作。

  在公交都市创建项目建设方面将续建2017年公交场站项目,建成城市智能公交系统,新开工3条快速公交建设项目,开展5条快速公交项目、7条公交专用道项目、5个公交场站建设项目前期工作。

  其他工程方面将建成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BRT无轨电车供电工程、郑州市快速通道及干线公路安全服务综合整治(打捆)工程、郑州市普通国省道干线公路智慧公路建设示范项目、郑州市交通运输信息资源整合与业务协同试点工程等4个项目。(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林)

文章关键词:互通式立交;智能公交系统;高速公路;改建工程;立交工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三环北站高速口开通 郑州高速口已开通23个

    昨日,西三环北延线与连霍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工程,即西三环北站,于上午10时正式开通。项目新建匝道2524米,新建西三环北延线1163米,改建立交范围内连霍高速公路970米;主线桥梁3座,匝道桥梁1座,通道4道,涵洞1道。

  • 郑州中原西路西南绕城互通立交年底投用

    中原西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是我市西部重要的出入口之一。中原西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位于郑州市与荥阳市交界向西500米处,北距G310互通式立交2.5千米,南距郑少洛高速互通式立交10千米。

  • 郑州中原西路西南绕城互通立交年底投用

    中原西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是我市西部重要的出入口之一。中原西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位于郑州市与荥阳市交界向西500米处,北距G310互通式立交2.5千米,南距郑少洛高速互通式立交10千米。

  • 郑州市9座互通式立交桥今年可能“没谱”

    郑州市交运委昨日向河南商报记者回复称,2011年,郑州市已有10个出入市口互通式立交正在用,之后新建的16个互通式立交中,1个已建成通车,1个已主体完工,5个今年底主体完工,6个正着力推进,3个暂缓实施。

  • 网友质疑:“五一”拥堵 “十一”将会更拥堵

    市民王先生说,今年五一小长假,他与家人到鲁山县自驾游,5月1日走郑尧高速回郑州,下高速不到5分钟就遭遇了大堵车。对于在郑州西郊居住的王先生来说,陇海路与西南绕城互通式立交如果建成,将缓解大学路南三环的交通压力,市民出行会更加便捷。

  • 2年内 主城区15分钟可上快速路

    大学南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采用双喇叭互通式立交方案,大学南路下穿西南绕城高速公路,新建匝道3522米,改建西南绕城高速公路1.89公里,新建大学南路1.13公里;立交匝道设计时速40公里,计划工期24个月,项目投资概算2.36亿元。

  • 无收费站 郑汴物流通道建成通车

    郑新快速通道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采用双喇叭互通式立交方案,立交匝道设计时速40公里,计划工期18个月。陇海西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采用双喇叭互通式立交方案,立交匝道设计时速40公里,计划工期24个月。

  • 2年内 主城区15分钟可上快速路

    大学南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采用双喇叭互通式立交方案,大学南路下穿西南绕城高速公路,新建匝道3522米,改建西南绕城高速公路1.89公里,新建大学南路1.13公里;立交匝道设计时速40公里,计划工期24个月,项目投资概算2.36亿元。

  • 陇海高架107辅道互通式立交8条转向匝道全部“上岗”

    昨日,陇海高架107辅道最后一条匝道——西向北匝道(商鼎路方向)开通,西区的市民可在陇海高架由此“一路绿灯”直通郑州东站候车大厅。11月28日,河南商报再次走访发现,在匝道分叉口处,商鼎路方向断行的红色标志还在,不少车辆在此停车“观望”,迟迟不敢前行。

  • 郑州绕城高速又添俩上下站口 中原路已开通

    因中原西路与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科学大道与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建成通车,从今天开始,郑州将新增两个高速出入口——中原西路站和科学大道站。科学大道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没有通车时,郑州北区、东区的市民还需要走一段非高速道路才能上快速路。

  • 打探郑州解堵工程 年底郑州西区新增一高速出入市口

    目前郑州西部只有一座高速出入市口,到今年年底,中原西路与西南绕城互通式立交工程通车后,郑州西部将有两个高速出入市口分流车辆。 正在施工中的中原西路和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

  • 郑州经开区首个高速出入口年底开通

    张凡介绍,航海东路与京港澳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工程,主线全长1.195公里,新建匝道全长2.539公里,匝道9条,匝道桥2座,主线桥加宽1座,3座涵洞,5座通道。

  • 郑州市航海路京港澳高速互通式立交年底将竣工

    航海路京港澳高速互通式立交工程位于郑州东部,主线全长1.195公里,新建匝道全长2.539公里;匝道9条,匝道桥2座;主线桥加宽1座,3座涵洞,5座通道,其中2座通道为高速主线加宽。

  • 郑州市文化路连霍高速互通立交11月底有望完工

    当时曾公布4座互通式立交同时开工:航海东路与京港澳高速互通式立交、南三环东段与京港澳高速互通式立交、国道107辅道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文化路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工期也均为18个月,预计2012年竣工并投入使用。

  • 郑州5座环城高速互通式立交开建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匝道3232米,改建西南绕城高速公路1.2公里,新建G107辅道南延线0.9公里,立交匝道设计时速40公里,桥涵设计荷载采用公路一级;计划工期24个月,项目投资概算1.52亿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