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长安“安”的什么心,新车为啥成了“三手”?

2018年03月01日21:12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5034

  自机动车限行政策实施后,新能源汽车是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郑州的高先生就是它的追随者之一,可是新车买到手后,却发现自己的爱车已经莫名其妙“改嫁”了两次,自己竟成了“三手车的车主,你说气人不?

  高先生告诉记者,他是2017年12月29日在河南昊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买了一辆长安逸动EV300的新能源汽车,可就在高先生开着新车去上牌的时候却发现了大问题。

  从高先生所买的这辆车的机动车登记证书上,可以清楚的看到第一次登记日期是2017年12月19日,发证单位是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紧随其后,还有两次转移登记记录。

  第一次转移登记记录,是在2018年1月15日,登记机关是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 察支队。直到2018年1月23日,再一次转移登记的时候才真正到了高先生的手上。

  新车怎么会出现两次过户登记呢?要知道,按照国家相关法规,凡是在公安交通管理机关登记注册过的车辆统称为二手车。简单的说,高先生掏了新车的价格买了辆二手车,这中间到底有什么猫腻呢?

  对此,河南昊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长安新能源汽车4S店的服务经理翟占军解释称,他们定义的“新车”和国家规定的不一样 。

  可就算按照长按新能源汽车4S店的说法,他们所谓的“新车”都是带牌的,那为何,高先生在2017年12月29日付款买过车后,他的车还会在2018年1月15日发生一次过户记录呢?

  《大参考》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像高先生这样新车过户两次才卖给车主的情况,并非偶然。

  在未告知消费者的情况下,长安新能源4S店频繁对“新车”过户,究竟“安”的是什么心呢?

  对于4S店隐瞒消费者的这一行为,律师建议受骗的消费者,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曝光也是一种力量!

  如果您买到了问题车辆

  又遭遇维权难

  可以拨打民生热线:0371-65740333

  找《大参考》帮您免费维权

文章关键词:新车;三手;转移登记;大参考;新能源汽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车起“水痘” 4S店5万元回收

    山东消费者苏乐(化名)买了不到2年的商务车侧围外板生锈,需要进行“切割手术”。由于车在“三包”期内,4S店和厂家沟通后提出赔偿苏乐5000元损失费并免费更换生锈部位的侧围外板。

  • 男子买新车过大年 不料45天后“火”了

    侯先生说,火灾发生后汽车上可能引发火灾的相关部件,已经被禹州市公安消防大队送到天津做了第三方检测。4S店认为禹州市公安消防大队委托第三方机构检测的结果,并不能证明车辆的起火原因。随后,禹州亿通吉利汽车4s店做出承诺将对车辆进行重新检测。

  • 新密男子买辆新车却无法上牌 一查竟是辆翻新车

    新密的马先生花了17.9万元买了一辆新车,到当地车管部门去办理入户手续挂牌时,竟被告知该车的手续都是伪造的,不能挂牌。接到马先生报警后,新密警方通过两年多时间的调查走访,查明了这辆“新车”的真实身份,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常某抓获。

  • 男子买辆新车却无法上牌 一查竟是辆翻新车

    新密的马先生花了17.9万元买了一辆新车,到当地车管部门办理入户手续挂牌时,竟被告知该车的手续都是伪造的,不能挂牌。接到马先生报警后,新密警方通过两年多时间的调查走访,查明了这辆“新车”的真实身份,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常某抓获。

  • 老人剐蹭新车拿出仅有27元赔偿 车主放弃索赔

    2月8日下午,鹿邑县王皮溜镇街头出现暖心一幕:一位60多岁的老汉骑着电动三轮,不小心蹭了一辆崭新的轿车。这时,一辆电动三轮从旁边插了进来,与轿车右前部发生剐蹭,造成脱漆。

  • 节前一周新车 四款SUV聚首

    近日上市的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分两款车型,分别为北京(BJ)40 2.0TDi手动四驱尊贵版和北京(BJ)40L 2.0TDi手动四驱尊贵版,售价同为15.99万元。

  • 节前买新车当心这些“坑”

    每年春节前,4S店为了销量,推出大量优惠政策吸引消费者购车,有些消费者也想赶着春节前优惠力度大,选择心仪的爱车。

  • 数百辆新车路口排队等挂车牌 郑州荥运路被挤成“断头路”

    1月9日,由于大量私家车排队等待办理业务,郑州车管所城西服务站南侧的荥运路被挤成了“断头路”,附近居民称此种情况经常出现,当地警方表示将对该处交通进行疏导和治理。至中午时段,荥运路与桃贾路交叉口处仍有大量车辆排队等待,荥运路至此仍然处于断行状态,选择掉头绕行的司机称“扎堆也不一定能提高办理速度,排队应该把路口留下来”。

  • 航拍沈阳最大停车场 场面壮观

    2017年9月6日,沈阳,近万辆出厂新车扎堆停满停车场,密密麻麻等待销售发出,场面壮观。现场航拍。新车整齐停放。

  • 航拍沈阳最大停车场 近万新车密密麻麻场面壮观

    2017年9月6日,沈阳,近万辆出厂新车扎堆停满停车场,密密麻麻等待销售发出,场面壮观。现场航拍。新车整齐停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