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赵素萍寄语全国两会河南报道团队:反映百姓心声展现河南风采

2018年03月05日07:38  来源:新华网

5034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柯杨侯梦菲

  3月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来到北京河南大厦,看望参加2018年全国两会报道的我省新闻工作者,勉励大家严把政治关、导向关、纪律关、质量关,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报道。

  融媒体中心、大数据平台、虚拟直播间、全息体感投屏……赵素萍一行先后来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报道中心、河南广播电视台电视演播室、郑州融媒体新闻会客厅,观看了《从张庄奔“康”庄》、“我们的新时代”等多款视频,体验了多项新技术新装备,称赞河南媒体的报道准备充分、谋划有方、亮点纷呈。

  今年的两会报道,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新意十足:面貌新,旗下各媒体悉数上阵;栏目新,各媒体联手打造全媒体报道栏目;技术新,机器人小AI当记者、AR技术让报纸“动起来”,全力报道两会。

  赵素萍强调,今年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意义重大,备受关注。上会记者要把握好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宣传报道务必准确、权威;要遵守好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按照大会要求聚焦两会;要报道好基层代表和基层委员,反映百姓心声,更好地展现河南风采、展现代表委员风采、展现河南媒体人风采。

文章关键词:赵素萍;寄语;全国两会;河南;报道团队;百姓心声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