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全媒体播报 > 正文

[河南新闻]赵素萍称赞说:“这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

2018年03月03日17:54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今天来到北京河南大厦,看望参加全国两会采访报道的河南广播电视台团队。她称赞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国两会北京报道组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希望这次报道做深一点、做活一些,确保新闻报道出新出彩。

  “为临时党支部点赞!”

  在编辑工作间,河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王仁海介绍说,今年的全国两会报道,河南广播电视台围绕“新”字做文章,北京、河南双演播室对接,实景、虚拟相结合,大屏小屏融合,制定了全方位的报道方案和严格的工作制度。昨天,北京报道组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赵素萍指着墙上的临时党支部名单高兴地说,为临时党支部点赞!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全国两会报道好。

  “手段越来越先进,节目越来越好看了!”

  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全新升级的全国两会电视演播室,赵素萍等走上虚拟演播区,现场体验了电视虚拟制作的相关环节,观看了“我们的新时代”等电视宣传片,她对河南广播电视台充分利用媒体融合优势,创新报道形式给与了肯定,称赞说,“手段越来越先进了!节目越来越好看!”

  “这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

  在和北京报道组合影时,赵素萍说,河南广播电视台这支队伍朝气蓬勃,和你们在一起,我也感觉自己年轻了几岁。今年有很多新代表、新委员,他们带着很多基层的声音,你们的采访要多对准这些来自基层的代表委员,编辑记者要多下功夫,把代表委员的心里话挖掘出来,把最亮的新闻报道出来,精益求精,确保出新出彩出精品。

文章关键词:赵素萍;称赞;这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赵素萍看望河南广电大象融媒两会报道团 称走到哪儿都为你们加油

    3月4日上午11:50,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等一行看望慰问了河南广电大象融媒集团两会报道团。

  • 省委省政府慰问团来我市走访慰问

    1月23日上午,由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带领的省慰问团,深入我市部分城乡社区,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共迎新春佳节、共话新年发展,送来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王国献,省民政厅副巡视员马文昭,省人社厅副厅长郭成全参加慰问活动。

  • 赵素萍在郸城调研指导精准脱贫工作

    3月29日至3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在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方启雄的陪同下,到郸城县调研精准脱贫工作。赵素萍强调,要突出重点,务求精准,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市领导徐光、刘继标、谢海洋、牛越丽、李云分别陪同调研。

  •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副省长张广智一行调研大象融媒新闻岛

    4月13日下午16时许,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副省长张广智以及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的宣传部长、主管文化宣传的副市长(副县长)和文广新局局长一行,来到大象融媒体集团新闻岛调研。

  • 直播:赵素萍与大象融媒全媒体记者三地视频连线

    4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副省长张广智以及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的宣传部长、主管文化宣传的副市长(副县长)和文广新局局长一行,来到大象融媒体集团新闻岛调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