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返郑

2018年03月16日07:2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3月15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于当天下午集体乘高铁返回郑州。

  全国两会期间,住豫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尽心履职,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草案、“两高”报告、监察法草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大会期间,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聚焦热点难点,献策国计民生,共向大会提交129件提案,内容涉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汇聚向心力,画大同心圆;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奋发进取,为奋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力量。(记者 孙欣)

文章关键词:全国政协委员;政协章程修正案;两高;草案;提案工作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委员之声:让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更美好

    马景林委员说,除此之外,新时代的中学生还要关注技术与社会,要有意识地了解技术进步与社会进步的关系。马景林委员说,新时代学生能力的发展除自身努力以外,也离不开社会、家庭和学校教育的共同合作。

  • 全国人大 全国政协分别举行记者会

    两会今天举行了三场记者会,科技部部长万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以及黄润秋等五位全国政协委员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全国政协记者会上,黄润秋、刘利民、许家印、刘玉村、刘强东五位全国政协委员就“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回应媒体关切。

  • “委员通道”再启:聚焦民生 建言献策

    3月10日下午,又有12位来自教育、医疗、文艺领域的全国政协委员走上两会的委员通道,聚焦民生,建言献策。全国政协委员吴为山、戚建波和茸芭莘那首先走上委员通道,传统文化、少数民族文化的传承、保护问题,成为了委员们谈论的中心话题。

  • 两会今日看点:外长答记者问 10余代表团开放团组会

    2月27日,位于北京梅地亚中心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中心正式启用。下午15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将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邀请部分政协委员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 全国政协委员刘伟: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并非不要速度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3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所谓速度和质量,就是把速度放在质量的基础上,高质量发展阶段并非不要速度。

  •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午9时开幕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

  •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分界别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3月4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在各小组审议俞正声同志所作的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万钢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 全国政协委员接受采访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委员在“委员通道”接受采访。

  •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马尔代夫首都及附近居民岛

    肩负庄严使命的21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将在接下来的十几天里汇聚在北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聚焦发展,共商大计,发扬民主,共谋良策。

  •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昨日启程赴京 乡村振兴等是委员们关注重点

    肩负全省人民重托,满怀参政议政热情,3月1日,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启程赴京,参加于3月3日召开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大河报记者全程跟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