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106国道周口项城段货车冲进小吃摊 造成2死8伤

2018年03月28日08:06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今日清晨6时许,一阵急促的刹车声划过上空,车胎与地面急剧摩擦散发出焦糊味,一辆满载沙子的货车在106国道周口项城段冲向路边小吃摊点。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躲闪不及的食客和行人遭遇“飞来横祸”。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这起事故造成2人死亡8人受伤。目前,肇事司机李某某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06国道项城市李庄桥,位于项城市区西南角,算是郊区地带,它具体位于106国道与项城市南二环交叉口。今日清晨6时许,路西的一处小吃摊点已经开张营业,国道上车来车往。突然,一辆自南向北的半挂货车斜冲而来,扫过一家超市的北角,紧急停在小吃摊位门前。现场传出的视频显示,惊叫声随之而来,几辆电动车被挤在货车车轮下,地上有受伤的群众。

  紧邻小吃摊的是一家超市,事故发生时,老板刘先生尚未赶到超市开门营业。大约7时许,刘先生赶到现场后看到,门前的地面上乱七八糟,发生事故的货车已被拖走,伤员也被送往医院,自家超市的北侧部分受损,净水机及一部分白酒被毁。

  人们正在议论着这场车祸,刘先生从目击者的讲述中了解了事发当时的情况:事发地点是红绿灯路口,南北方向一直是绿灯。货车自南向北过路口时,突然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横穿马路,货车为了躲避这名行人,急打方向斜冲向路边小吃摊。尽管如此,那名行人还是没能躲过一劫,被这场意外波及。

  “小吃摊刚开业20天左右,是一处彩钢简易房。6点那么早赶到这吃饭的,大多是干活的民工。”刘先生说,万幸的是,小吃店老板并无大碍,被撞的是食客和其他路人。此外,货车撞倒了路边的两棵树,还殃及了自己的超市。

  今天早上事发后,项城市消防大队项城中队的救援人员也迅速赶赴现场。中队指导员袁畅泳告诉记者,他们共出动3台消防车,15名救援官兵。由于货车紧急刹车,车胎与地面摩擦起热,再加之路边是一家小吃店,导致现场起火,他们到达后很快控制了火势。

  “当时还有两名行人困在那里。”袁畅泳说,其中一人被困较轻,他们直接抬了出来。另外一人卡在车轮下,后经与交警部门联系找来牵引车,才将这名被困人员救出。

  今天下午,项城市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事故发生后,该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迅速赶入现场,抢救伤员、维持秩序、疏导交通。经初步调查,这起事故造成2人死亡,8人受伤。目前,伤员正在住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

  通报说,肇事司机李某某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货车;106国道;飞来横祸;肇事司机;小吃店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一货车坠落铁轨与火车相撞 一男子被吓休克

    据现场目击者称,这辆货车在行驶过程中从公路桥上坠落至铁轨上,一辆运行中的列车撞上了这辆坠落至铁轨上的货车。记者从12306网站查询到,南宁开往西安的K136次列车28日、29日停运两天,不接受订票,从11月30日开始,K136次列车恢复正常运行。

  • 超标排放货车将“一地违法,全国受罚”

    针对京津冀地区柴油大货车污染排放这一备受关注的热点问题,环保部宣传教育司巡视员刘友宾23日表示,环保部将推动、联合有关部门和地方,把交通运输结构调整作为大气污染治理的重要举措

  • 伦敦货车冲撞行人多人受伤

    据英国天空新闻,一辆货车在伦敦芬斯伯里公园(Finsbury Park)撞入人群,导致数人受伤。芬斯伯里公园是位于伦敦哈林盖伦敦自治市的一座公园,面积46公顷(110英亩),是维多利亚时代规划的大伦敦地区的公园之一。

  • 伦敦货车冲撞行人多人受伤 嫌犯当场被捕

    据英国天空新闻,一辆货车在伦敦芬斯伯里公园(Finsbury Park)撞入人群,导致数人受伤。芬斯伯里公园是位于伦敦哈林盖伦敦自治市的一座公园,面积46公顷(110英亩),是维多利亚时代规划的大伦敦地区的公园之一。

  • 成都一货车“玩特技” 车身45度挂线缆四轮腾空

    5月10日早上,成都高升桥北街,一辆货车玩起“特技”,车头挂在线缆上,四轮腾空,造成道路拥堵,索性无人员伤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