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震惊!司机将女子藏货车引擎盖内欲偷渡英国

2017年03月09日07:53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震惊!司机将女子藏货车引擎盖内欲偷渡英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2月1日,在英吉利海峡隧道(一条连接英国和法国的海底铁路隧道)的终点站法国考克莱尔,边防人员发现了一辆可疑的货车,仔细搜查后竟发现发动机经过特别改造,里面居然藏着一名女子。最后,该车司机因犯下协助非法移民罪被判3年监禁。

震惊!司机将女子藏货车引擎盖内欲偷渡英国

  2月1日,边防人员拦住了尼古拉·基尔瓦斯(Nicolae Chirvas)的货车。尼古拉一开始称自己之前去了罗马尼亚探望亲人,现在准备回到英国,但是后来又说自己之前去了德国。边防人员见他说话前后矛盾,十分可疑,便对货车展开了搜查,随后发现了蹲伏在发动机内的女子。据报道,该女子来自阿尔巴尼亚,获救后便被送去了法国边境局。尼古拉则立刻遭到逮捕,被移交给移民执法和金融犯罪调查人员接受调查。

震惊!司机将女子藏货车引擎盖内欲偷渡英国

  调查小组成员大卫·费尔克拉夫(David Fairclough)称,虽然不知道这名女子在这狭小的空间里呆了多久,但是这对她来说是很危险的,因为支撑她的只有底下的一块金属板,一旦货车遭遇碰撞,后果就不堪设想。他还表示,尼古拉完全没有考虑到她的人身安全,如此忽视生命实在令人震惊。

震惊!司机将女子藏货车引擎盖内欲偷渡英国

  据报道,31岁的尼古拉来自伦敦北部的恩菲尔德镇。近日,他在坎特伯雷刑事法庭接受审判时承认犯下协助非法移民入境罪,被判处3年监禁。(实习编译:高睿 审稿:朱盈库)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震惊!司机将女子藏货车引擎盖内欲偷渡英国

  获取授权

文章关键词:货车;女子;引擎盖;司机;偷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货车载30多头生猪高速公路上发生侧翻 交警当起“赶猪倌”

    本报周口讯11月12日下午,一辆载有30多头生猪的货车因爆胎,在宁洛高速周口段478公里处侧翻,受到惊吓的“二师兄”在高速上撒欢乱蹿,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

  • 许昌一货车与行进中火车相撞 货车驾驶室一人被困

    11月11日上午7时59分,许昌襄城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紫云镇龙兴砖厂附近一小型货车撞向一辆正在行驶的货运火车上,有一人被困。到达现场后,中队指挥员对现场进行勘查,发现货车驾驶室有一人小腿被死死卡住,无法动弹。

  • 周口俩货车相撞一车侧翻 司机倒立被挤驾驶室

    11月3日,两辆货车在周口郸城329省道与210省道交叉口处发生碰撞,其中一辆货车侧翻并使司机被倒立困在驾驶室内,当地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破拆救援将伤者送医救治。7时56分,郸城消防大队接到报警求助,郸城县境内329省道与210省道交叉口处两辆载重货车发生事故,其中一辆货车侧翻并将司机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被困人员受伤较重亟待消防官兵解救。

  • 辉县一司机穿着警服开货车 为了路上有“照顾”

    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驾驶货车在路面上行驶时能被“照顾”,家住辉县市的肖某竟然突发奇想,弄来一身假警服穿着身上,开着货车违法上路,结果被执勤民警当场识破,被查获后当民警询问时,肖某竟辩称自己不知道警服不能随便乱穿。

  • 货车闯红灯撒石子“砸花”轿车 车主:不报警都好说

    10月19日上午7时40分左右,在陇海路西四环交叉口,一辆闯红灯的拉石子大货车由于车速太快,车上的石子暴雨一般倾泻而下,砸在旁边的一辆轿车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