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郑拜祖大典区域今日交通管制时间:4月18日7时至12时

2018年04月18日07:3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本报讯4月17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新郑市公安局了解到,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2018年4月18日上午在新郑市隆重举办,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于4月17日、4月18日7时至12时对拜祖大典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通告具体内容为:

  1.禁止一切无“拜祖大典”活动各种编号通行证的车辆在107国道(不含)以东、新建路以西、郑韩路以南、人民西路以北区域通行和停放;视情况对郑新快速通道临时管制。

  2.持“拜祖大典”活动各种编号通行证的车辆,须按指定的通行路线行驶,并按照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在指定位置有序停放。

  3.对违反本通告进入管制区域的车辆,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对违规停放的车辆一律拖离。

  4.请有关单位和居民提前做好安排,妥善选择出行路线。请广大市民群众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自觉维护交通秩序。(记者 李一川 通讯员 白冰)

文章关键词:拜祖大典;交通民警;交通管制;车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河风景名胜区 全新形象迎接拜祖大典

    大禹山改造项目、水源地周边环境整治项目、气垫船码头提升项目全面开工建设……据介绍,该景区通过三年行动计划,投入20亿元推动20多个项目建设。

  •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景区的工作人员在紧张地做着各项筹备工作,有的忙着粉饰墙体,有的忙着内部整修,有的忙着美化环境,有的则忙着维修路灯和景柱……

  • 黄帝故里拜祖大典4月18日举行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4月18日(农历三月初三)在河南省新郑市黄帝故里景区举办,记者4月13日了解到,连日来,新郑黄帝故里景区装扮一新,迎接拜祖大典,参与服务的1300名志愿者已开始培训。

  • 拜祖大典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再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如约举行。4月11日,记者从新郑市了解到,目前拜祖大典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 美国旧金山华人遥拜轩辕黄帝 4月18日组团参加拜祖大典

    农历三月三来临之际,美国旧金山时间4月8 日上午10时,当地华侨华人华裔代表自发组织齐聚旧金山市政广场,隆重举办海外炎黄子孙拜祖大典,礼拜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