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为保障拜祖大典等重点活动途径道路设施安全运营 郑州市政连夜奋战

2018年04月16日17:05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各个养护所全力奋战

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各个养护所全力奋战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随着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临近,为切实做好拜祖大典沿线道路养护整治工作,确保道路畅通,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各个养护所各司其职,全力奋战,积极配合市政处抢修攻坚会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拜祖大典的到来。

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各个养护所全力奋战

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各个养护所全力奋战

  郑州市养护五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最近一周施工人员及养护人员连夜奋战,开展设施紧急抢修活动,重点对金水路和文化路进行道路养护,按照精细化作业要求,消除路面零星小坑、井周沥青破损等病害,修复人行道破损、缺失等,保证道路平整,车辆出行正常。

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各个养护所全力奋战

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各个养护所全力奋战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同时积极参与到中原路的抢修大会战当中。配备爆闪灯、反光锥、指示牌、反光马甲等安全设施,确保施工人员的安全,做到平安建设在心中,更在实际行动中。”上述负责人说

  据悉,施工采取晚十点到早六点的工作时间段,连夜奋战的工作模式,配合养护二所、三所、四所做好沥青灌缝等工作。既能保证正常车辆的通行,又能快速高效的完成养护工作,防止车辆碾压出现道路破损。

文章关键词:拜祖大典;郑州市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明天举行 设置网络拜祖小程序

    4月16日,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拜祖大典还没开始,萌萌的轩辕黄帝有熊氏表情包已经开始火爆朋友圈了。今年拜祖大典设立了美国旧金山,加拿大温哥华,澳大利亚悉尼和中国台北、香港、澳门六个分会场。

  • 农历三月三 新郑再迎拜祖大典

    核心提示丨备受世界华人关注的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已经准备就绪,将于4月18日即农历三月初三上午在新郑市黄帝故里隆重举行。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由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许嘉璐担任主拜人,由政协河南省委员会主席刘伟担任主司仪。

  • 朱易安:把白居易打造成一张文化名片 让河南文化走向世界

    4月16日,第十二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开幕,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古典文献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古典文献学学科带头人朱易安与大家分享了《走向世界的白居易》。

  •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期间 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4月17日、4月18日7时至12时对拜祖大典区域实施交通管制。持“拜祖大典”活动各种编号通行证的车辆,须按指定的通行线路行驶,并按照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在指定位置有序停放。

  • 郑州警方出动3700余警力 全力确保戊戌年拜祖大典安全

    为确保今年拜祖大典活动期间省会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交通秩序良好,郑州警方投入3700余名警力,以“安全、有序、协调、圆满”为指导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

  •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景区的工作人员在紧张地做着各项筹备工作,有的忙着粉饰墙体,有的忙着内部整修,有的忙着美化环境,有的则忙着维修路灯和景柱……

  • 黄帝故里拜祖大典4月18日举行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4月18日(农历三月初三)在河南省新郑市黄帝故里景区举办,记者4月13日了解到,连日来,新郑黄帝故里景区装扮一新,迎接拜祖大典,参与服务的1300名志愿者已开始培训。

  • 拜祖大典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再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如约举行。4月11日,记者从新郑市了解到,目前拜祖大典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 美国旧金山华人遥拜轩辕黄帝 4月18日组团参加拜祖大典

    农历三月三来临之际,美国旧金山时间4月8 日上午10时,当地华侨华人华裔代表自发组织齐聚旧金山市政广场,隆重举办海外炎黄子孙拜祖大典,礼拜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

  • 2018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全球征集拜祖文 征集截止3月17日

    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2008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九项仪程被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扩展名录,“恭读拜祖文”是大典九项仪程里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拜祖大典将于2018年4月18日(农历三月初三)在新郑黄帝故里景区举行,全球征集拜祖文活动3月17日截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