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东新区征集城市形象标识 入选者奖6万元并聘为形象设计师

2018年05月07日07:2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郑东新区城市形象标识(Logo)向社会公开征集,期待大家参与。郑东新区管委会供图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新昌

  本报讯一个地标,一座新城。郑州会展中心、河南艺术中心、千玺广场、郑州高铁东站、即将开建的河南卢森堡中心、龙湖“双塔”……这些各具特色的建筑不仅成为郑东新区、郑州的城市地标,更不断提升着河南的对外开放形象。6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获悉,从2018年5月7日起,至2018年6月15日,管委会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郑东新区城市形象标识(Logo)。最终入选者将获奖6万元,并被聘请为郑东新区形象设计师。

  据了解,规划建设郑东新区,是21世纪初河南省为拉大省会郑州城市框架、增强辐射带动能力推进的标志性工程。自2001年规划建设以来,郑东新区秉承“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愚公移山精神,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截止到2018年3月底,建成区面积已超过140平方公里,辖区人口达142万人,建成绿地面积32平方公里,水域面积15平方公里,由一张蓝图变成了一座集聚繁华与现代的新城,成为河南新型城镇化的新样板,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进程中的先导区、示范区、核心区的地位日益凸显。

  据悉,此次征集城市形象标识要求既能充分体现郑东新区地域特色和丰富历史文化内涵,又能充分展现郑东新区在推进中原崛起和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进程中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活动通过网络方式征集,官方邮箱:zdxqxwxc@126.com。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特色鲜明、具有独创性和感染力的参选作品都将入围,只要最终入选的参选者,将会获得6万元的奖励,并被聘为郑东新区形象设计师,在郑东新区未来的城市形象设计和发展中留下光彩的一笔。有意者请登录郑东新区官方网站查阅:www.zhengdong.gov.cn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形象设计师;标识要求;城市形象设计;双塔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东新区上东国际新盘即将入市 价格待定

    郑东新区上东国际,新盘即将入市,项目位于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郑信路交叉口东南角,占地面积为32000平方米,建面约29-60㎡,5.05米层高装修LOFT;建面约29㎡公寓价格待定。

  • 龙湖金融中心"如意"迎"收官之作" 你中意哪个

    郑东新区CBD与龙湖湖心岛及南北运河带所形成的“如意”之形,迎来“收官之作”。11家设计单位参与方案竞标,分别为位于“如意”最北端的2座240米超高层建筑和4座文化场馆打造方案。

  • 郑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8个乡(镇、办)被红牌警告

    而通报问题数量在5~7的单位共有8个,分别是金水区杨金路办事处7个、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6个、经开区九龙办事处6个、航空港实验区张庄办事处6个、经开区前程办事处5个、惠济区花园口镇5个、荥阳市豫龙镇5个、新密市岳村镇5个。

  • 郑东新区价值千万别墅加盖三层 违建被强拆

    昨天上午10时许,随着一阵“咚咚咚”的响声,郑州市郑东新区执法人员对联盟新城三期2号楼一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被拆除的违章建筑面积超过200平方米,且外立面有两面直接建在基础薄弱的别墅围墙上,不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而且影响邻居采光。

  • 喜讯|郑东新区智慧岛增30条高含金量优惠政策

    3月27日,记者从郑州郑东新区管委会获悉,作为河南大数据产业高地的郑东新区智慧岛再获政策红利——将新增30条高含金量优惠政策。支持智慧岛全方位融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原则上同意将智慧岛纳入政策辐射区,享受郑洛新自创区30条含金量高的优惠政策,释放先行先试的政策红利。

  • 郑州专项治理停车场收费 现状:重点区域仍未改善

    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上,共计17块与图示类似的停车收费公示牌上,均标称收费标准为“一类区域”即按时计费,这与物价部门发布文件中“按次收费”的标准不符。对此,大河报记者再次在郑州市价格部门得到确认,截至目前,郑东新区CBD区域停车收费标准应当“按次收费”而非计时收费。

  • 郑州停车场收费现状:收费规定按次 实际计时

    核心提示|在本报于3月15日、16日连续关注郑州公共停车场收费乱象之后,郑州市有关部门开展了停车场收费专项整治。对此,大河报记者再次在郑州市价格部门得到确认,截至目前,郑东新区CBD区域停车收费标准应当“按次收费”而非计时收费。

  • 落实污染橙色预警管控不力 郑州通报5家问题严重单位

    存在问题:未按管控要求违规进行土石方作业,使用渣土车辆未办理双向登记卡、车辆出入未冲洗 建设单位:河南云商置业有限公司 

  • 郑开马拉松本周日“开跑” 郑州交警发布交通管制提醒

    2018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于3月25日上午开跑,赛事分别在郑开大道(白沙园区管委会门口至开封市)和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含)及以内区域同时进行。管制期间,禁止(持2018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各种通行证的车辆除外)一切机动车辆在上述路段或区域内通行和停放(含公交车、出租车和各种非机动车)。

  • 郑东新区提速18个战略性项目建设

    今年,郑东新区将加快构建以金融业和大数据产业为引领的现代服务业体系,全面提速以18个战略性项目为引领的重点项目建设。

  • 郑东新区提速18个战略性项目建设

    今年,郑东新区将加快构建以金融业和大数据产业为引领的现代服务业体系,全面提速以18个战略性项目为引领的重点项目建设。

  • 郑东新区将开建18个引领性项目 清华附中动工

    阳光和煦,郑东新区龙湖波光粼粼,龙湖金融岛内环高楼都已封顶。而在龙湖金融岛外环项目建设工地,一辆辆运土车从工地内不断驶出,备受中原大地金融界关注的龙湖金融岛外环建筑楼群破土开建。

  • 郑东新区14所中小学金秋投用

    新开工建设了河南省实验二中、文苑学校、春华学校等14个项目,续建永丰学校,雁鸣路小学等13个项目,建成知启学校(即河大附中)、54中等8个项目,全年完成投资17亿元,提供学位13560个。为提高教育国际化水准,郑东新区将计划再引进外籍教师67名,力争为建成区每所学校配备2名外籍教师。

  • 郑东新区今年有大动作 将培育39栋以上“亿元楼”

    去年,郑东新区地区生产总值完成406亿元,固定资产投资达到802亿元,全年培育税收亿元楼宇35栋。医疗方面,郑东新区今年将加快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二期项目进度,实现郑州人民医院郑东新区分院、郑州国际医院等建成开诊。

  • 教育也要走国际范儿 清华附中等名校落户郑东新区

    核心提示|“国际郑”的国际化靠郑东新区来引领,郑东新区以国际化区域性金融中心和国际化中央商务区建设为引领。在人才引进方面,郑东新区编制高层次人才引进规划,上半年走进清华大学等全国一流高校开展人才引进专题推介,力争全年引进院士2名,高层次人才团队2~3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