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别人家同学!郑州某高中毕业生为全班拍创意毕业照

2018年05月21日07:14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又到一年毕业季,近日,郑州某高中毕业生为全班同学拍创意毕业照。彰显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展示出他们的创造和动手能力。据拍摄者介绍,此次拍摄是为了做一个毕业相册留作纪念,为了节约成本,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都是他们自己完成的。祝贺毕业,祝福青春!

别人家同学 郑州某高中毕业生为全班拍创意毕业照

别人家同学 郑州某高中毕业生为全班拍创意毕业照

别人家同学 郑州某高中毕业生为全班拍创意毕业照

别人家同学 郑州某高中毕业生为全班拍创意毕业照

别人家同学 郑州某高中毕业生为全班拍创意毕业照

别人家同学 郑州某高中毕业生为全班拍创意毕业照

别人家同学 郑州某高中毕业生为全班拍创意毕业照

别人家同学 郑州某高中毕业生为全班拍创意毕业照

别人家同学 郑州某高中毕业生为全班拍创意毕业照

文章关键词:毕业照;同学;高中毕业生;创意;动手能力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拍毕业照绝不能用这个姿势:高抛学士帽能切开西瓜

    学士帽真的能切开西瓜,青小年本人一开始是不信的,不过,接下来的一组实验看完心惊胆战。据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栏目,测试人员通过实验来验证高抛学士帽的伤害有多大。

  • 美翻!14名女大学生穿婚纱拍别样毕业照

    灵动的姑娘,青春的少年,如花的年华,更应留下值得回忆的照片。3月15日,记者了解到,这组毕业照中的大学生,正是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摄影与摄像专业的14名女生,拍摄工作则由该专业的男生来完成。同学们希望拍出完美的毕业照,把美好的青春留在毕业纪念册里。

  • 全班36人仅一名女生 武汉高校学生拍创意毕业照

    武昌工学院14级机械制造五班全班共36名学生,但仅有一名女生。近日,该班拍摄了一组毕业照,男生们众星捧月,簇拥着班里唯一的一名女生,在学校的各大角落拍摄下一张张创意毕业照,留下青春的回忆。

  • 毕业季"制服大片" 一张毕业照挤八家空姐

    今年,四川一航空学院发布的一组空乘制服毕业大片没有让人失望。

  • 毕业照 “萌萌哒”欢声笑语中定格多彩童年生活

    6月20日,陕西汉中洋县华盛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在拍摄毕业照。当日,洋县华盛幼儿园大班的孩子在校园内拍摄创意毕业照,在欢声笑语中定格多彩的童年生活。当日,洋县华盛幼儿园大班的孩子在校园内拍摄创意毕业照,在欢声笑语中定格多彩的童年生活。

  • 调查显示多数网友毕业后仅与5%的同学保持联系

    七成网友毕业后老同学都保留在了相册里,仅与5%的同学保持联系——又到一年毕业季,一项“毕业同学联系之多少”的网络调查结果显示,“失联”同学最囧联系理由TOP3是参加婚礼、推销、帮娃拉票。

  • 航拍小学生创意毕业照 定格快乐童年

    6月14日,在湖北省宜昌市金东方小学,该校605班师生拍摄了一组创意毕业照。这些独特的毕业照,把孩子们的童年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定格在了校园,也更好地诠释了小学6年的快乐时光。

  • 温县一中毕业生摆青春造型 纪念高中岁月

    高考过后,河南省温县一中的毕业生来到校园,摆出各种充满青春活力的造型,拍摄个性毕业照,为高中岁月留下美好回忆。摘要  高考过后,河南省温县一中的毕业生来到校园,摆出各种充满青春活力的造型,拍摄个性毕业照,为高中岁月留下美好回忆。

  • 学生才是毕业照中的“主角”

    校领导不是不能参加合影,但在未参加的情况下,仍要把领导ps进去,这已然就成了毕业照必须要有领导,试问这样的毕业照到底是为谁而拍?

  • 这也作假?成都一高中毕业照领导老师是P上去的

    该文章中写道:气愤,在咱大龙中,只有伟大的一班和五班才有资格和伟大的领导合影,其他垃圾班级都不配和我们伟大的领导合影。”

  • 成都高校女生在男厕拍毕业照 网友评论"没节操"

    据成都晚报报道,继@成都中医药大学 毕业班同学的“惊悚”风毕业照走红之后,还有一组毕业照引发热议。照片中几位女生穿着短裙在男厕摆出恶搞姿势。有人评论太没节操,有人觉得恶搞而已。你能接受这种“另类”毕业照吗?

  • 大学现“一个人毕业照”:全年级就一人 从没逃过课

    王俊杰最初就读于浙江南洋职业技术学院,2年前,他参加专升本考试,考入暨阳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小王同学说,他到暨阳学院后,从来没有逃课,因为老师特别“关照”他,随着跟着别的同学大班上课,但是老师们都知道这个自成班级的同学。

  • 学霸晒证书"比心"

    近日,在安徽淮北师范大学,大四学生李华锡和女友张俊正忙着拍毕业照,他们用四年努力所得的137张证书摆成不同图形,纪念恋爱时光。

  • 卫校拍毕业照 男同学需举纸牌标注自己性别

    2017年5月16日是四川省南充卫生学校2017届学生拍毕业照的日子,有19个护理班近千名学生毕业,仅11名男生,有16个班级都是清一色的女生。

  •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裹浴巾拍摄毕业照

    又到一年毕业季,再不疯狂就老了。毕业生们开始挖空心思设计毕业照,用镜头记录最美的青春年华。近日,中国矿业大学校园内学生裹浴巾拍摄毕业照的照片在朋友圈流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