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限行号牌违规上路 民警拦截处罚却另有大发现

2018年05月24日07:2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23日是星期三,一辆尾号为3的开封号牌汽车却堂而皇之地驶上了郑州街头,民警对该车无视限行规定的行为进行处罚时,却发现司机是一名全国在逃人员。

限行号牌违规上路 民警拦截处罚却另有大发现

  14时55分,郑州交警三大队民警张晨飞和协警王建龙在河医立交建设路西向东方向二层上桥口拦查查缉布控系统报警车辆时,系统突然预警一辆号牌为豫BAJ**3的白色长城哈弗小型轿车闯禁行。

  这辆闯禁行的哈弗H1轿车很快出现在河医立交桥二层上桥口时,民警张晨飞当即实施拦截,随后的检查却让人出乎意料。

限行号牌违规上路 民警拦截处罚却另有大发现

  张晨飞核查驾驶人朱某某的驾驶证信息时,发现朱某某因寻衅滋事致人轻伤已被立案刑事拘留,为全国在逃人员,随即在协警王建龙的帮助下将朱某某控制,并第一时间上报指挥中心。

限行号牌违规上路 民警拦截处罚却另有大发现

  目前,朱某某已被移交给大学路公安分局进一步调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韩黎剑 徐振珂 文/图)

文章关键词:限行;号牌;开封号;在逃人员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提醒!本周六郑州限行尾号1和6!三环内限行!

    1、4月28日限行是调休周一,所以按周一限行,限行尾号1和6。2、外地车牌也要遵守限行尾号规定,尾号1和6也要限行。3、临时车牌也要遵守限行尾号规定,尾号1和6也要限行。

  • 本周六郑州限行尾号1和6!三环内限行!

    1、4月28日限行是调休周一,所以按周一限行,限行尾号1和6。2、外地车牌也要遵守限行尾号规定,尾号1和6也要限行。3、临时车牌也要遵守限行尾号规定,尾号1和6也要限行。

  • 开封对外地车限行惹争议 旅游部门回应

    4月16日,本报刊发"旅游城市该不该对外地车限号"报道,在网上引起又一轮热议。4月16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报道"开封将实施包括外地车的限行政策,旅游城市该不该限外地车"一事,多家媒体和网络进行转载。

  • 开封将实施限行引发热议 旅游城市该不该对外地车限号?

    核心提示4月12日,开封市发布机动车限行最新通告:5月10日起至今年年底,每周一至周五的7时至20时,每天限行两个号,开封本地及外地号牌车辆均在限行范围内。@爱上双人舞_:限行是针对日益拥堵的交通状况,和本地车外地车没关系,更不能冠名“旅游城市”的名号来给外地车牌特权。

  • 开封限行新政引热议 旅游城市该不该对外地车限号

    4月12日,开封市发布机动车限行最新通告:5月10日起至今年年底,每周一至周五的7时至20时,每天限行两个号,开封本地及外地号牌车辆均在限行范围内。@爱上双人舞_:限行是针对日益拥堵的交通状况,和本地车外地车没关系,更不能冠名“旅游城市”的名号来给外地车牌特权。

  • 2018年郑州全年限行日历出炉 拿走不谢!

    希望小伙伴们在出行的时候,及时掌握当天的限行号码。

  • 元宵节机动车也限行 郑州三月份限行日历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大家对春节的印象,除了亲朋相聚,欢度佳节外,由于今年郑州实施了限号政策,很多朋友对于春节前后车辆的限号变化也比较关心。最后,福利来了,郑州交警附上原创3月份限行日历,希望您谨慎驾驶,平安出行!

  • 节后郑州三环内继续限行 2月24日按周三尾号限行

    春节长假将要结束,又到了返程的高峰期。京港澳高速和连霍高速作为贯通中国东西和南北两个方向的高速公路大动脉,车流量最大,提醒大家提前选择其他高速公路出行。2月26日周一继续以此类推循环,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限行规定,避免违规上路行驶被电子监控抓拍。

  • 郑州春节限行有调整 请收好攻略

    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郑州交警提前发布交通安全出行提示,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避开易堵路段和时段,文明行车、安全行车。

  • 重磅!郑州春节假期限行日历发布 本周日限行

    2月5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2月15日至2月21日春节七天长假期间,郑州市区三环以内所有机动车尾号不限行,但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上班,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周六、周日,按对应调休的工作日限行,因此2月11日(周日)按周四限行规定,限行尾号4和9;2月24日(周六)按周三限行规定,限行尾号3和8。

  • 郑州经三路段临时实施单行

    1月24日上午,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了解到,在农业快速路与经三路路口地面层辅道施工期间,交警支队将对经三路(农业路至丰产路)段临时实施由南向北单向通行交通组织方式。

  • 【铁腕治污 保卫蓝天】限行期间新乡投入1500万元让市民免费乘公交

    为减少污染排放,全省范围内12月4日起实施机动车限行,各地为保障民生,尽量减少限行不利影响,采取了不少便民措施。为保障市民出行,新乡市政府投入1500万元,助力市民免费乘坐公交出行。

  • 郑州车主注意!这种新能源汽车也限行

    郑州市实施单双号限行已有半个多月时间,而一些车主尤其是新能源汽车车主仍对此次限行规定理解不够清楚,违反限行规定开车上路“闯禁行”。交警提醒广大非纯电动新能源汽车车主限行期间要认清市政府发布的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通告,遵守法律和政府规定。

  • 河南省限行半月余 全省少上路3000多万辆车

    首席记者李江瑞 12月21日下午,省交警总队就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和河南各地限行至今的一些成效进行了介绍。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限行政策实施以来,不少网友针对限行的时段、号段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河南会继续限行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有可能

    汽车走进千家万户,在方便人们出行的同时,也带来了环境污染问题。今年11月20日起,郑州作为全国的第一批试点城市,在全省率先启用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姚占军介绍,限行之后,全省交通事故率同比下降10%到15%。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