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紧急提醒!今晚到明天,登封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

2018年07月09日17:22  来源:郑州市气象局

5034

  郑州市国土资源局、郑州市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今晚到明天,郑州市地质灾害预警预报达到黄色预警的地区为:登封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

文章关键词:地震;登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湾花莲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2月6日23时50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4.13度、东经121.71度,震源深度11.0公里。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2月6日23时50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4.13度、东经121.71度,震源深度11.0公里。

  • 台湾嘉义再次发生4.0级地震 地震深度17.3公里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昨天晚上10时20分台湾嘉义发生5.5级地震,全台有感。今天早上6时19分嘉义再次发生4.0级地震,震央在阿里山乡,地震深度17.3公里,各地最大震度:云林草岭、嘉义阿里山3级,南投名间、嘉义市、云林斗六、彰化县彰化市等地2级。

  • 两伊地震亲历者:空气中氧气像耗尽了 感觉无法呼吸

    11月14日,伊拉克苏莱曼尼亚省小镇达尔班迪汗,年轻人穆罕默德·萨拉赫坐在一处楼房废墟上。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伊拉克当地时间12日晚9点18分,苏莱曼尼亚省哈莱卜杰地区西南32公里处发生7.3级强烈地震,震中靠近伊朗西部边境地区。

  • 韩国连续发生两次5级以上地震 首尔多地有震感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东南部浦项市以北6公里处发生5.5级地震。另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东南部浦项市以北6公里发生5.5级地震,据报道,首尔多地有震感,建筑发生摇晃。

  • 四川绵竹4.2级地震工作组已出发 暂无伤亡报告

    记者10日从四川省地震局获悉,该省德阳绵竹市(北纬31.54度,东经103.97度)境内发生的4.2级地震,地震部门派出的工作组已出发,暂未接到人员伤亡等报告。

  • 墨西哥7.1级地震已致129人遇难

    今天凌晨2时14分,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发生7.1级地震,震中位于莫雷洛斯州阿克索恰潘市西南12公里处,震源深度57公里。墨西哥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东部,太平洋、北美洲、加勒比等多个板块在此交会,该区域为世界主要的地震高发区之一。

  • 墨西哥7.1级地震已致116人死亡 房屋倒塌机场关闭

    据墨西哥地方政府统计,19日发生的地震已造成至少93人死亡。据墨西哥国家地震局发布的消息,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时14分,震中位于莫雷洛斯州阿克索恰潘市西南12公里处,震源深度57公里。9月7日晚,墨西哥恰帕斯州托纳拉西南137公里处的海域发生8.2级强震,造成至少98人遇难。

  • 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发生3.0级地震 震源深度17千米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7年8月18日7时34分在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北纬32.53度,东经105.14度)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

  • 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发生3.0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7年8月18日7时34分在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北纬32.53度,东经105.14度)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

  • 实习女孩因地震定格在20岁:家人已赶去处理后事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49秒,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地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周倩1997年出生,由学校安排在九寨沟实习,在地震中遇难身亡,生命定格在了20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