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公园栅栏门上焊钢管 市民入园需先“鞠躬”

2018年07月09日07:10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郑州市市民闫先生反映,进入郑州长江公园北门的不锈钢铁栅栏顶部被人不知何故加焊上一根不锈钢钢管,导致游园市民在此门进出时,首先得弯下腰钻门过,很不方便,不少市民很不解。

这个公园真了不起!市民入园需先“鞠躬”

  8日下午3时许,郑州滨湖路与桐柏南路交叉口东约100米路南,郑州长江公园北门的现场,不少游客从此门进出公园时,不得不弯腰钻门通过,小孩子还好点,大人们就必须得弯下腰钻了,实在是不方便。

这个公园真了不起!市民入园需先“鞠躬”

  据该公园门口一小商店女店主说,门口的不锈钢铁栅栏以前是开着的,后来不知谁把铁栅栏底部弄坏了,导致游客和非机动车都可以顺利入园,没办法管理方就在上面加焊根不锈钢管,禁止车辆入园。

这个公园真了不起!市民入园需先“鞠躬”

  在园区 ,一名正在浇水拔草的园区绿化工师傅说,说起不锈钢栅栏加焊钢管一事,公园管理方也非常无奈,上面对游园有规定的,园区里为了游客安全是不允许任何非机动车进入的,有些小商贩为了想进入园区经营,不惜破坏公园门口不锈钢栅栏入园经商,而园区只有管理权并无执法权,无奈园方只得加焊一根不锈钢管治理小贩入园经商,没想到会给游客带来不便。

  他说,此门的东西两侧不远处就还有两个出入口,市民多走不几步就能不用弯腰钻门入园,望游客们多理解。(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文章关键词:入园;游客;公园管理;园方;市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迪士尼禁带外食入园 网友:买得起票 吃不起饭

    游客可以在乐园外享用自己携带的食品和饮料,也可以在迪士尼小镇或星愿公园用餐,用餐完毕后可重返乐园。”  也有网友指出,上海迪士尼乐园已经提供了一些弹性措施,觉得园区内食品价格偏贵,大可以出去吃。

  • 平顶山3岁女童上幼儿园 入园7天面部被挖宽10公分伤口

    孩子刚上幼儿园的时候很多家长会格外担心 ,害怕孩子在幼儿园里不适应或者发生意外情况 。刘女士家女儿刚满三岁,上个月,她把女儿送到了平顶山市平安大道豫基城小区内的树果国际双语幼儿园。

  • 红网:彻夜排队等报名呼唤尽快破解入园难

    6月28日早上开始,金坛市实验幼儿园门前就聚集了大量等候报名的家长,上百名家长连续三天三夜排起了长队,只希望能在7月1日的报名中“站得比较靠前”。现在的公办幼儿园极为有限,有限的学位自然会成为香饽饽,即使公办幼儿园严格按照公开原则,不搞任何暗箱操作,对于众多幼儿的需求而言依然杯水车薪。

  • 青岛世园会载人测压 12万人通检入园

    青岛世园会载人测压 12万人通检入园

  • 单独二孩政策细则陆续出台 入园难或难上加难

    李天顺:我们对学前教育资源的增量的需求是刚性,在未来10年以内这个人口数量会在5000万左右的等级上。记者从安徽省了解到,安徽将跟进推出一系列配套政策,大力发展学前教育,加大投入、拓展资源,比如,安徽淮南今年将改扩建公办幼儿园19所,增设附属幼儿园11所。

  • 入园有补助 家长乐开怀

     12月24日,河南省灵宝市川口乡楸梓村教育幼儿园小朋友的家长在领取学前教育资助款。

  • 郑州幼儿园入园体检 保健所建议"避高峰"

    中原区妇幼保健所工作人员还表示,今年的入园体检,中原区妇幼保健所共有三个地点:须水卫生院:负责体检西流湖、须水办事处辖区内幼儿园适龄儿童入园前的健康体检;中原区妇幼保健所:负责辖区内其他办事处幼儿园适龄儿童入园前的健康体检。

  • 郑州幼儿园入园体检 保健所建议家长“避开高峰”

    中原区妇幼保健所工作人员还表示,今年的入园体检,中原区妇幼保健所共有三个地点:须水卫生院:负责体检西流湖、须水办事处辖区内幼儿园适龄儿童入园前的健康体检;中原区妇幼保健所:负责辖区内其他办事处幼儿园适龄儿童入园前的健康体检。

  • 适龄儿童入园体检 中原区政府将埋单

    凡在郑州市中原区入园的适龄儿童均可享受一次免费入园体检服务,中原区政府将统一支付每人40元的体检费。据了解,“为全区入托入园适龄儿童免费体检”是今年中原区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儿童入托入园时,家长只需在辖区幼儿园领取《适龄儿童入托入园免费体检申请表》,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体检时交与体检单位,审核合格后即可进行免费体检。

  • 孩子入园就生病是什么原因?

    如果家长可以的话,开学的时候不要一下子就给他这么长的时间,一入园最好不要给孩子...

  • 幼儿插班好处和坏处比较

    幼儿园9月开学眼看就要到来,为了让宝宝顺利入园,不少爸妈考虑是否应该让宝宝...

  • 如何缩短宝宝入园的“不适期”

    入园前期:培养宝宝定时定点用勺吃饭、用杯喝水、用便盆大小便并会叫、按时自己睡午觉...

  • 对入园的孩子要贴心呵护

    玩具:如果宝宝依赖性较强,可以在最初一段时间,让他带一两件喜欢的玩具到幼儿园去...

  • 长沙"大块头巅峰会"

    4月28日,“大块头巅峰会”在湖南长沙世界之窗举行,众多游客与前来的“大块头”比起了身材与力量。杨华峰摄  4月28日,“大块头巅峰会”在湖南长沙世界之窗举行,众多游客与前来的“大块头”比起了身材与力量。

  • 入园体检前应做哪些准备

    4、每名儿童体检时间不会太长,家长不用过早到站等候,以免等待时间太长或拥挤。加强锻炼:在保证孩子们充足睡眠的同时,选择一个孩子们喜欢的运动项目,加强孩子们的身体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