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6岁以下患儿进行人工耳蜗手术可减免2万元

2018年07月26日07:1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王平通讯员王正勋侯林峰)记者7月25日获悉,我省首届“耳聪工程”公益慈善救助活动日前在焦作市五官医院启动。即日起,符合救助条件的省内贫困耳疾患者,将有望得到省内外知名专家的义诊指导或减免部分手术费用。

  “耳聪工程”是由香港“耳听心言”基金会和香港中文大学人类传意科学研究所共同发起的针对耳病患者的大型公益慈善活动,旨在通过援助手术治疗费用、培训内地医生、提供技术咨询、捐建手术中心等形式,帮助内地耳疾患者尤其是家庭贫困患者解除病痛、重享“有声世界”。活动自2005年开展至今,已在全国多地连续开展慈善救助,广受好评。

  此次活动主要救助需要实施人工耳蜗植入术、鼓膜修复、乳突根治、改良乳突根治及听力重建、耳硬化症手术等贫困耳疾患者。活动期间,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不但可减免1500元以上住院费用、免除专家手术费用、享受耳蜗产品优惠,部分贫困患者还可享受耳蜗产品补贴。年龄在6周岁以下、需要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的贫困患儿,可减免手术费用2万元。

  作为本次活动的定点救治医院,焦作市五官医院在前期已完成了300多名耳病患者的筛查工作。

文章关键词:手术费用 患儿 人工耳蜗植入术 手术治疗 疾患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