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多彩人生:化学博士玩房地产 曾有百余名情人

2013-02-19 10:42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2月19日报道:

  湖人老板杰里-巴斯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8日清晨去世,其80岁的人生可谓充满传奇色彩——年纪轻轻就获得博士学位,一度是洛杉矶出名的房地产投资商,最终却成为全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最成功的老板。

  1933年1月27日,巴斯出生于犹他州的盐湖城。父母离婚,他随母亲在怀俄明州的凯默勒长大。巴斯拿到了怀俄明大学的奖学金,两年半时间就拿到了理学学位。接着,他搬到洛杉矶,进入南加州大学深造,24年就已经获得了物理化学的博士学位。

  毕业后,巴斯在南加州大学的化学相关部门短暂工作过一段时间,但是没能长期留任。为了能继续自己当全职老师的梦想,巴斯开始房地产投资。他的第一笔投资是在上世纪60年代,花了1000美元购买了洛杉矶西部的一处房产。很快,巴斯凭借精明的头脑在房地产界一展身手,发家致富。1979年,巴斯购买了贝弗利山庄的Pickfair豪宅。他还与长期的合伙人弗兰克-马里亚尼开了一家房地产投资公司。

  自1979年购入湖人后,巴斯开始在体育圈展现魄力。除了在管理球队方面运筹帷幄之外,巴斯本人其实还是个扑克爱好者。早在1991年,他就在世界扑克系列赛上获得“七牌梭哈”第三名。随着年龄的增加,老巴斯开始将湖人队事务和其他生意交给儿女打理,玩扑克、参加比赛的频率也渐渐增加。2009年世界扑克系列赛上,电视转播方在介绍巴斯时,甚将其标注为“职业扑克选手”,而不是更为响亮的“湖人老板”身份。

  而老巴斯私下的生活也颇受关注。他算是好莱坞出了名的花花公子,两段婚姻以及一段婚外情一共为他留下了7个孩子,此外,据媒体报道,他大概有100多名年轻的情人,老巴斯有个习惯,他喜欢把每个交往过的女孩子的照片都之称一簿相册。

  老巴斯风流成性,即使晚年也离不开女人。2007年5月,已经年过7旬的巴斯因为在高速公路上违规驾驶,被警察拦下,当时在他的奔驰车里还坐着一位23岁的妙龄女郎。他还经常邀请朋友去包厢看球,有年轻貌美的女孩作陪。

  如今,打造了NBA最成功球队品牌的巴斯离开人世,留下的还有那一段传奇的人生,为人们所津津乐道。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