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追悼会名宿云集 斯特恩禅师科比鲨鱼将发言

2013-02-21 11:25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2月21日报道:

  据insidesocal消息,在当地时间2月20日下午三点,湖人将在洛杉矶诺基亚中心进行杰里-巴斯的私人追悼会。这次活动不会对公众开放,但是追悼会会在时代华纳电视台播出。除了联盟的总裁大卫-斯特恩会出席之外,前湖人主帅“禅师”杰克逊以及科比和奥尼尔也将会出席并发言。

  联盟的总裁斯特恩将会出席追悼会,并且会在现场发言,大卫-斯特恩在得知巴斯去世的消息之后,他在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杰里-巴斯的离去,让NBA联盟失去了一位非常富有远见的老板,巴斯对我们的联赛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他的离去给我们联赛的影响无法估量,并将在未来的数十年内被人们所感知。更加重要的是,我们为此失去了一位非常亲爱的朋友。在此艰难时刻,我们与巴斯家族同在。”

  老巴斯的长子约翰尼-巴斯将会代表巴斯的亲人出席追悼会,约翰尼-巴斯曾是WNBA联盟洛杉矶火花队的总裁。

  前湖人队总经理杰里-韦斯特也将到现场追悼巴斯,韦斯特在1982年被任命为湖人队总经理,他通过精明的运作,使湖人队在80年代一直处于NBA的领先球队位置。科比和奥尼尔的组合正是在韦斯特的一手操作之下才最终大获成功的。

  率领湖人5次获得总冠军的前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也将出席追悼会。

  “大鲨鱼”奥尼尔也会亲临现场,作为湖人队2000年奥2002年三连冠的代表人物,奥尼尔的出席将会让人更加怀恋巴斯在生时湖人队的巅峰时刻。

  科比在之前就表示巴斯对他来说意味着一切,这次他也将会到现场追思巴斯。

  湖人前锋加索尔虽然现在有伤在身,但是他仍然会出席,并且只用西班牙语发言。

  前湖人主帅帕特-莱利也会出席并且发言,“我的脑子里一直非常感激巴斯,如果没有遇到巴斯,我不会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莱利对巴斯的离去感到很难过。

  前湖人球员魔术师约翰逊这次也会出席,约翰逊是湖人队历史上的传奇球员,他在新秀赛季就带领湖人队获得总冠军。

  安舒茨娱乐集团CEO兼总裁蒂姆-莱维克,在体育界,莱维克的名气丝毫不亚于“老虎”伍兹,贝克汉姆,这些顶级职业运动员。莱维克在24岁就成为美国职业俱乐部中最年轻的总经理。

  出席巴斯追悼会的还有弗兰克-马瑞安尼,他是巴斯的长期合作伙伴,两人在一起经历了事业的成长期。

  另外,CBS2电视台的吉姆-希尔将担任哀悼会主持人。著名音乐人兰迪-纽曼、戴维斯-盖恩斯和南加大乐队将会负责哀悼会的音乐表演。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