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放眼“新时代” 铺设“新金桥”——潢川县成立驻上海流动党员工作委员会

2017年12月20日09:01  来源:潢川红云

503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建成坚强战斗堡垒”的新要求,潢川县整合在上海的15个外建党组织,成立了中共潢川县驻上海流动党员工作委员会,并于12月17日举行了成立揭牌仪式暨流动党员座谈会,潢川籍在上海流动党员、团员、潢川上海商会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潢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辉,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成强以及驻地上海市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潢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宣誓。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辉为中共潢川县驻上海流动党员工作委员会揭牌,并赠送党员证、党徽及学习资料。 

  潢川县驻北京、深圳、郑州三个流动党员党工委,通过“潢川红云”党建“云视讯”系统现场联线,对潢川县驻上海流动党员党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 

    在上海的潢川流动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张东亮、杨景磊、马良君、李森林,部分与会嘉宾分别发言。 

    “这是我县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深化‘金桥’工程的最新部署和举措,是我县党建工作的又一座新的里程碑。”潢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辉介绍,近年来,潢川县根据新时期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工作新特点,实施“新时代新金桥”创建提升活动,进一步深化“金桥工程”,先后在流动党员较为集中的北京、郑州、深圳和上海等地区,建立了流动党员党工委及外建党支部,架起了外建党组织与党员、家乡与输入地之间的“连心桥”“致富桥”“信息桥”,保证了外出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转岗不转向、教育不断线、作用不间断。 

    潢川县驻上海流动党员党工委的成立,必将为推动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和带动在沪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反哺家乡打开新局面,将改革前沿城市与革命老区紧密连接在一起,将上海的潢川籍党员紧紧联系在一起,有效解决流动党员的困难与需求,有效学习创新理念和上海经验,有效传递家乡的发展和组织的声音,为两地的经济繁荣、社会稳定、和谐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我们一定牢记县委重托,树起‘流动红旗’、创建‘温馨家园’、擦亮‘金桥品牌’,切实发挥好外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外出流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上,积极搭建‘脱贫攻坚’新金桥、‘回归投资’新金桥、‘创新创业’新金桥、‘乡村振兴’新金桥和‘强村育新’新金桥。”潢川县驻上海流动党员党工委书记黄真武表示,驻上海党工委要通过外建党组织这座“金桥”,把党的声音、十九大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潢川籍在上海的党员、团员和务工经商创业人员,引导广大流动党员和外出创业经商人员抱团取暖、凝心聚力,凝聚起了“奉献驻地、回报家乡”的强大合力,擦亮“双申对接、金桥工程”这个品牌,为潢川、上海两地经济社会繁荣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潢川县驻上海党工委组成人员、部分流动党员代表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并在党旗下宣誓。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成立;上海;流动党员;工作委员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