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举行2017年度学团系统“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18年04月20日16:36  来源:映象网

5034

  4月19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在图书信息楼南广场隆重举行以“志存高远、圆梦新联”为主题的2017年度学团系统“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张永胜、金绪泽、李浩、张长伟、宋京双及各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在校生代表等3000余人出席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张长伟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颁奖环节由“博学篇”、“笃行篇”、“拓新篇”组成。在“博学篇”中,表彰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在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考取“985”、“211”院校学生等在校期间学有所成的学生代表;在“笃行篇”中,表彰了先进班集体、五好团支部、模范学生干部、十佳团干等积极投身实践活动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在“拓新篇”中,表彰了在首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河南省第十五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等各类技能竞赛中取得开创性成果的学生代表。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代表胜晓彤、先进班集体辅导员代表魏冉、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刘喆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登台进行了主题微演讲。伴随着音乐、颁奖词和热烈掌声,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一一颁奖。

  院长金绪泽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祝贺。金绪泽指出,2017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启了新征程。一年来,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崭新成绩,学团系统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展示了新联人“敢为人先、守土有责、乐于奉献、爱校如家”的精神风貌。金绪泽对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一要有理想,做志存高远的追梦者,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结合在一起,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成就自己的梦想;二要有本领,做勤学善思的实践者,学习专业知识,注重实践锻炼,练就强大能力、磨更坚强毅力、造就宽广格局,做个人命运的掌舵者;三要敢于担当,做脚踏实地的奋斗者,要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俯身实干、脚踏实地,在为人民谋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新联学院 周俊燕 张汪洋/文 李园/图)

文章关键词: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2017年度;学团系统;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师范大学举办首期主题报告会

    4月17日,河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记论坛暨首期主题报告会在党校教室举办。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 河南师范大学校友当选加拿大院士

    4月3日,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78级校友、南方科技大学教授王海江当选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入选社会工作教育百校

    近日,中国社会工作教育扶贫第二次动员大会暨教育扶贫工作会议在广西桂林召开。会议由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办,来自全国100多家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单位、10多个政府部门和社会组织270多名代表参加。

  • 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技能大赛

    泼墨挥毫,强师兴国弘扬十九大;书韵流香,奋进之笔书写新华章。4月15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届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开幕式暨“三笔字”比赛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

  • 河南师范大学开展教职工作辅导会议

    4月10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国祥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为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作辅导报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 河南师范大学“画说扶贫”传递正能量

    3月10日—11日,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50余人,奔赴吉鸿昌故里扶沟县贫困村开展党建义务墙绘活动,助力精准扶贫政策宣传。

  • 河南师范大学2018就业选择会

    河南师范大学经研究定于2018年3月17日(周六)在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篮球场承办“河南省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 河南师范大学入选教育特色学校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公布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的通知》(教体艺函〔2018〕1号),综合认定包括河南师范大学在内的全国4382所学校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 河南师范大学向困难学生送温暖

    1月26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校党委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生命科学学院等一行5人到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张广程同学家中进行家访

  • 河师大校友张琳受聘知名杂志副主编

    近日,河南师范大学校友张琳于2018年1月正式受聘为Scientometrics副主编、亚洲区(East Asia)总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