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夏季消热解暑正当时 买空调到苏宁畅享清凉一夏

2018年05月08日16:01  来源:映象网

5034

  入夏以来,市民纷纷换上清凉的短袖夏装,走在大街上,美女们裙摆飞扬,露出大长腿,分外吸睛。这一切正式宣告:夏天终于来啦!天一热,消热解暑成为头等大事儿。空调作为人们夏日的必备家电,迎来一波销售高峰。记者从苏宁易购获悉,近期,至苏宁门店咨询空调活动的市民明显增多,而对于老旧空调的换新也成为一大趋势。

  据了解,为了满足消费者的空调需求,5月18日至20日,苏宁易购推出万人空巷抢空调活动,让利千万惠利郑州市民,同时,5月18日推出超级内购会活动,多重优惠好礼乐享不停。

  

  抢空调到苏宁 畅享清凉一夏

  郑州市民王女士近日来到苏宁易购德化云店,表示想买空调。“刚装修了一套房子,其他家电都陆续装好了,打算夏天搬进去,现在就差4台空调,一台柜机三台挂机,来看最近有什么活动。”

  近一周以来,天气逐渐升温,催热了河南的空调市场。在苏宁卖场的空调、电扇等制冷家电销售区,记者注意到,虽然高温天气刚开始,这几天前来咨询或选购制冷家电的消费者明显增多。

  “消费者咨询选购的时候,考虑外观、价格的因素之外,节能、除甲醛、易清洁成为重点关注的问题。”河南苏宁门店营业员介绍,相对而言,功能强大的健康空调成为首选。

  本次苏宁抢空调活动,推出以旧换新活动,家里老旧空调可抵现金,同时购机再享补贴。此外,苏宁还将推出总裁送货活动,520超级大礼包等你来拿。

  预存有礼满千返百 518超级团购日等你来

  据了解,5月18日河南苏宁超级团购日,携手百大品牌郑州市民发放超级福利。

  本次超级团购日推出预存有礼活动,消费者至河南苏宁门店预存20元抵用1000元券,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单品满2000元以上使用。还可以参与满千返百活动,购单件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空调、净水设备满1000元返100元,满3000元返300元,最高返900元券。

  参加购物享好礼活动,套购满额最高送iPhone8(64G)一部。生活电器0元购,活动期间,生活电器买多少返多少,最高可返399元券。下载苏宁金融APP扫码付随机立减,最高立减4999元。买赠和返券不同时参加,特价机和明示机不参加活动。

  除了买赠、返券多重优惠,还有劲爆机型专享活动。松桥电风扇99元,合资32英寸电视一款999元,惠而浦12L热水器一款998元,国产大1.5匹冷暖空调一款1699元,iPad32G平板电脑限量活动价2088元,鹿客TOUCH智能锁活动价2999元,华为P20手机6GB+32GB活动价3788元,小天鹅洗衣机一款3399元。

  同时,针对门店服务,推出30365服务和46项服务承诺,贵就赔、迟就赔、来就送、免费装等从售前、售中、售后各个全方位保障消费者的购物权益。

  此外,随着天气变热,苏宁推出纳凉公益活动,环卫工、协警、快递员等可以到河南苏宁任意一家门店纳凉休息,可以享受免费充电、免费WIFI、免费饮水等服务。

文章关键词:空调;苏宁;夏季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空调该如何走进孩子的教室

    只要政府层面高度重视、充分论证,校方、家长有效沟通,无论是空调还是新风系统,我们都能有一些积极行动,给孩子带来更健康的学习环境。

  • 冬季开空调取暖 勿将温度调至30℃

    虽然供暖开始已有两个多月,但仍有个别小区的暖气出现不达标的情况。遇见这种情况,往往借助空调取暖。那么,使用空调取暖需要注意什么呢?如何高效利用空调取暖?

  • 天冷开车,该咋用空调?

    进入“三九”寒天,省内多地的气温一降再降。许多开车外出的司机纷纷将车内暖风打开取暖,那么你真的会正确使用暖风吗?开暖风费油吗?

  • 2017年空调产销规模均创历史新高

    近日,中国电子报联合中怡康共同发布了《2017中国空调产业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 去年空调零售额增长超三成

    近日,中国电子报联合中怡康共同发布了《2017中国空调产业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其中,在分区洗市场上滚筒类分区洗的零售份额较去年有较大提升,其零售份额在2016年为73.9%,2017年上半年已经达到86.3%。

  • 去年空调零售额增长超三成今年增速或放缓

    近日,中国电子报联合中怡康共同发布了《2017中国空调产业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 空调的场高峰期来临 格力和美的再打专利战

    格力提出向美的索赔5000万元。该案涉案专利系名称为“空调器室内机”的实用新型专利,被诉侵权产品为“制冷王”系列空调,所涉企业有北京天昂伟业商贸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 小店买空调 遭遇维权难-百姓调解

    时长:06分37秒

  • 26台空调为学子酷暑送清凉

    6月24日上午,“酷暑送清凉 浓浓助学情”——河南万邦慈善助学捐赠仪式在中牟县文昌街学校举行,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牟县慈善总会将26台“格力”空调捐赠于中牟县文昌街学校。

  • 30台空调外机"扎推"悬挂 墙壁表示压力山大

    2015年7月23日,湖南郴州,30台空调外机“扎推”悬挂在一面墙壁上,引起路人注目和好奇,部分市民调侃墙壁表示“压力山大”。图片来源:CFP  2015年7月23日,湖南郴州,30台空调外机“扎推”悬挂在一面墙壁上,引起路人注目和好奇,部分市民调侃墙壁表示“压力山大”。

  • 夏季车内如何快速降温

    夏季是汽车空调的高使用期,为了能够让汽车空调为车主提供更加舒适的用车环境,我们给车主分享汽车空调使用中的几个技巧,帮助车主更加合理的利用汽车空调。当您感觉不再炎热时,即可根据需要调整气流分配方向、鼓风机转速和循环模式。

  • 夏季养车掌握八大要点

    机油在高温季节应选择相对粘稠度较高的机油,因为夏季发动机内的水温升高容易导致机油的粘稠度下降,从而会导致机油氧化。

  • 夏季养车掌握八大要点

    机油在高温季节应选择相对粘稠度较高的机油,因为夏季发动机内的水温升高容易导致机油的粘稠度下降,从而会导致机油氧化。

  • 空调加氨别找"杂牌军" 或致外机起火爆炸

    空调加氨不当,可能导致空调外机起火爆炸,17日下午,软件园二期40号二楼就发生了这么一起事故。不少市民因此担心,平时上门提供加氨服务的空调工,是否有资质?昨日,记者向业内人士了解到,现在市面上的空调工,技术力量参差不齐,很多工人没有任何维修资质。

  • 空调太冷易致病

    夏季里哮喘高发的因素主要就是“冷空气”,其原因就是冷空气可以导致气道内热损失,导致肥大细胞释放介质,直接或间接诱发气道炎症、引起支气管痉挛,哮喘急性发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