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宋仲基发文通告粉丝婚讯:用爱来填补不足

2017年07月05日16:2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7月5日报道 据Mydaily报道,韩国艺人宋仲基今天下午在粉丝俱乐部网站发文称自己和宋慧乔早在今年年初就决定了要一起携手走过今后的人生道路。

  宋仲基表示,《太阳的后裔》对他而言是有着特殊意义的作品,不仅是因为这部作品让他受到了各国粉丝的喜爱,更重要的是这部作品让他有了一个重要的朋友,而那个朋友现在已经成为了他深爱的恋人。宋仲基表示,自己和宋慧乔在新年伊始就约定了要一起走过今后的人生道路,约定了要用爱来填补彼此的不足,为此他们已经决定在今年10月的最后一天举行婚礼。

  宋仲基最后表示,有一句话叫“人生最重要的不是速度而是方向”,以往自己因为走太快而没有注意到身边的风景和人们,今后自己会珍惜身边的一切认真踏出每一步,希望广大粉丝能够为自己和宋慧乔加油。

文章关键词:宋仲基;粉丝;Mydaily;宋慧乔;作品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宋仲基宋慧乔同房?

    宋慧乔方则表示,“前往巴厘岛是没错,但是为工作会议而去,并不是与宋仲基 见面才去的。

  • 宋仲基宋慧乔出游巴厘岛 男方否认恋爱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韩国演员宋仲基、宋慧乔同游巴厘岛,再次曝出两人的恋爱说。宋仲基和宋慧乔去年合作了KBS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获得了广泛关注和好评。

  • 宋仲基合影“迷妹” 戴棒球帽帅气迷人

    在公开的照片中,暖男宋仲基与郑钟铁的妻子黄圭林手比V字,戴着棒球帽的宋仲基帅气迷人。

  • 宋仲基参加朴有天聚会 回应:与宋慧乔聚餐

    7月1日上午,演员宋仲基、朴宝剑所属公司Blossom Ent.公开表示:“最近网上流传的关于宋仲基和朴宝剑出入风俗场所的传言并不是事实,近日将对散布谣言者采取强硬的措施予以对应。

  • 宋仲基自曝不太爱干净:男人太干净没魅力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演出《太阳的后裔》而爆红的韩国男星宋仲基时隔4年再度访台,前晚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粉丝见面会。宋仲基不仅与粉丝重现韩剧《太阳的后裔》经典画面,更邀来演唱剧中主题曲的韩国歌手Gummy助阵。

  • 宋仲基包机载乔妹回韩

    7日晚间在成都举办的场次宋仲基还邀来女主角宋慧乔站台,行程结束后他更大手笔包机护送女方返回故乡。宋仲基包机送宋慧乔回家,在机场也一路跟紧保护。

  • 宋仲基包机载乔妹回韩

    7日晚间在成都举办的场次宋仲基还邀来女主角宋慧乔站台,行程结束后他更大手笔包机护送女方返回故乡。宋仲基包机送宋慧乔回家,在机场也一路跟紧保护。

  • 宋仲基被传签约中国公司 经纪公司否认

    bnt新闻6月9日消息,传韩国演员宋仲基签约中国娱乐公司,所属经纪公司称毫无事实根据。

  • 宋仲基受邀参加《奔跑吧兄弟》

    韩国演员宋仲基将于20日作为特别嘉宾录制中国版《奔跑吧兄弟4》。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期特辑节目,我们邀请到了最近在亚洲最炙手可热的宋仲基参与录制。

  • 激动啊!宋仲基加盟中国版“跑男”

    季《奔跑吧兄弟》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据韩媒20日消息,宋仲基也加盟中国版“跑男”,参与拍摄中韩“跑男”对决。将于明晚(周五)播出新一期节目,张钧甯、何穗、马思纯、林允等美女嘉宾,与“跑男”上演“公主与王子”的故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