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宋仲基宋慧乔10月31日将结婚 两人曾被拍同住酒店

2017年07月05日08:28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宋仲基宋慧乔10月31日将结婚 两人曾被拍同住酒店

  据韩联社7月5报道,主演《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乔发布婚讯,两人预计在10月31日完婚。

  据悉,两人是5日清晨透过经纪公司宣布此事的。

文章关键词:宋仲基;宋慧乔;结婚;被拍住酒店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壮观 宋仲基海外宣传新片吸引6000多粉丝

    百货公司官方粉丝团也在9日晚间曝光现场影片,《军舰岛》主演宋仲基、苏志燮、黄正民一下车,尖叫声划破天际,数十名保镖围成长方形一路护送走红毯,3人不时跟两侧民众打招呼,现场气氛热烈。

  • 宋仲基宋慧乔被曝日本订婚 现场甜蜜献花

    饭店工作人员透露,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与三十多名工作人员一同来到这家饭店,宋仲基在大家的注视下献花给宋慧乔,惹得周围的人羡慕不已。

  • 宋仲基澄清报道中的昵称 其实他这样叫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宋慧乔5日透过经纪公司宣布婚讯,由于双方过去虽频传绯闻,却从未对外承认恋情,10月31日结婚的喜事震撼大批粉丝。闪电公开婚讯2天后,宋仲基出席电影《军舰岛》活动前,主动走向大雨中等待的记者,接受访问时表示,两人的昵称不是报道写的那样,就跟普通情侣一样称呼“亲爱的”。

  • 宋慧乔不想再交圈内男友 宋仲基霸气告白

    而两人交往时,刚好是宋仲基人气、事业高峰期,不过他对宋慧乔心意始终没变,让乔妹相信自己是真心诚意的,因此才会答应求婚,浪漫的爱情故事也让在场的人直呼羡慕。

  • 宋慧乔本不想交圈内男友 宋仲基告白得芳心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7月10日报道,宋仲基和宋慧乔婚讯曝光,震撼整个演艺圈,两人从戏里爱到戏外,甜蜜氛围羡煞不少人,不过现有知情记者爆料,其实宋慧乔本不想再跟男艺人交往,所以仅管知道男方心意,仍和他保持距离,不过宋仲基一句霸气告白,让乔妹最后被感动才接受。

  • 宋仲基宋慧乔10.31结婚背后藏"真爱密码"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退伍后主演《太阳的后裔》不只名利双收,还成功娶回美娇娘宋慧乔,宣布决定要跟彼此共度一生,将于10月31日举办的婚礼,被外界认为规模可比“世纪婚礼”。

  • 双宋联姻总资产超3亿 8000万买新房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宋仲基与宋慧乔5日宣布婚讯,“双宋恋”成为娱乐圈近日重磅消息。除了梨泰院的独栋豪宅外,宋仲基因《太阳的后裔》爆红,狂接30个广告代言,光1年就有超过人民币2675万元的报酬入袋,此外其名下不动产价值约人民币8000万元,身价不凡。

  • 宋仲基宋慧乔公布婚讯 两人恩爱往昔回顾

    两人恩爱往昔回顾

  • 儿子将娶大4岁宋慧乔 宋仲基父母意见不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人气韩星宋仲基与大4岁的宋慧乔投下震撼弹,宣布于10月31日举行婚礼,目前2人还未举行类似提亲的“相见礼”,等于尚未见过彼此父母。

  • 儿子将娶宋慧乔 宋仲基父母意见不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人气韩星宋仲基与大4岁的宋慧乔投下震撼弹,宣布于10月31日举行婚礼,目前2人还未举行类似提亲的“相见礼”,等于尚未见过彼此父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