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和吴昕假戏真作?潘玮柏暧昧回应:不会说

2017年07月21日15:32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7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潘玮柏近期和吴昕一起演出《我们相爱吧》,相差3岁的搭配、逗趣可爱的互动一开播就引起热烈讨论,20日潘玮柏被问到,两人有没有可能假戏真作,他也给了一个有点暧昧的答案。

  潘玮柏20日现身深圳,为《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担任开场演出,为了这场表演,潘玮柏用心策画不少桥段,穿著外套卖力唱跳的潘玮柏,演出后满头大汗,让歌迷好心疼。

  表演结束后,潘玮柏到后台接受访问,主持人Apple惊人问:“你跟吴昕这样,你女朋友不会生气吗?”Apple语出惊人,吓坏全场媒体,还好潘玮柏没有上当,镇定回应。此外,主持人也提问,“如果你跟吴昕真的交往的话,会公开吗?”一向对感情很低调的潘玮柏表示:“如果真的有交往,我还是不会说。”

  事实上,潘玮柏和吴昕在《我们相爱吧》中组成“无尾熊CP”谈假想恋爱,他们先前曾一起到泰国旅游,出发前特地帮忙整理行李男友力爆表,发现对方喜欢Hello Kitty后还特地准备了一大包的Hello Kitty日常用品,还一起戴上粉色的可爱手环,甜蜜互动羡煞众人。

文章关键词:吴昕;潘玮柏;演出;我们相爱吧;Apple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吴昕心疼韩庚当场失控 邓紫棋危险驾驶难进状态

    腾讯娱乐讯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将于今晚首播,杨千嬅丁子高、邓紫棋张芸京、韩庚吴昕、曾志伟曾宝仪、筷子兄弟及冯喆朱珠6对“敢爱搭档”正式亮相荧幕上演环球竞速。”而随着韩庚潜入水底的时间越来越长,吴昕情绪开始失控当场飙泪,语气也从央求逐渐变成了质问,场面相当凝重。

  • 吴昕心疼韩庚当场失控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将于今晚首播,杨千嬅丁子高、邓紫棋张芸京、韩庚吴昕、曾志伟曾宝仪、筷子兄弟及冯喆朱珠6对“敢爱搭档”正式亮相荧幕上演环球竞速。”而随着韩庚潜入水底的时间越来越长,吴昕情绪开始失控当场飙泪,语气也从央求逐渐变成了质问,场面相当凝重。

  • 《极速前进》吴昕大哭退赛 能力者韩庚成“公敌”

    《极速前进》启程以前,冯喆带着未婚妻朱珠进行了相当系统的体能训练,跑步、游泳,最后冯喆竟背起朱珠玩起了“冯氏深蹲起”。而在冯喆这位世界冠军心中最大的对手是韩庚和吴昕的组合。当所有人已经登机即将起飞时,吴昕却还在奔向机场的路上,韩庚被甩下一个人在机场苦苦等待着队友,相当无助。

  • 维嘉吴昕吴奇隆齐晒鹰钩鼻 网友:吉祥三雕

    ”  网友们机智的评论自然不会少:“三只老鹰齐飞翔。”“吉祥三雕。”“相亲相爱一家人,太像了有没有。看眼神都好像,好一样,好神似的呦。”(实习生张凯风/文)

  • 韩庚吴昕启程录制《极速前进》 双双现身机场

    近日,韩庚和吴昕加盟《极速前进》第二季的消息登上热搜榜引发网友关注。据悉,昨日吴昕与韩庚双双现身机场,背着大包小包正式启程,开始《极速前进》录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