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学生学马术 网友:四川学生养熊猫?

2017年09月21日20: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别人家的体育课!内蒙古超2000名中小学生学马术

别人家的体育课!内蒙古超2000名中小学生学马术

别人家的体育课!内蒙古超2000名中小学生学马术

别人家的体育课!内蒙古超2000名中小学生学马术

  【别人家体育课!内蒙古超2000名中小学生学马术】内蒙古的学生是骑马上学吗?当然不是!不过,2017年秋季开学,内蒙古“万名少年上马背”特色体育课堂启动了。从9月到10月底,呼和浩特将有41个班级超过2000名在校中小学生参加第一阶段课程。

  网友:四川的学生开学是不是该学养熊猫?

文章关键词:中小学生;马术;体育课堂;内蒙古;开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三届雅思杯中小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决赛结束

    11月20日下午,我市第三届“雅思杯”中小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大赛旨在为学习英语的中小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和演讲技巧的平台,促进我市中小学生英语口语水平全面提高。

  • 民权首届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颁奖仪式在县第一初中举行

    据悉,本次大赛自4月末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学生稿件768篇,经过专家、一线教师的初评、中评,最终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65名。此外,还有85名优秀辅导教师获得了表彰,7所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 全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此次运动会共设3个组别、16个项目,其中包括100米、200米等竞赛项目和跳远、铅球、标枪等田径项目。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各代表队将决出72个单项奖和5个精神文明奖。

  • 全国首个中小学生海权教育基地在中国海大揭牌

    今天,全国第一个中小学生海权教育基地——青岛市中小学生海权教育基地,在中国海洋大学中国海权教育馆揭牌,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和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元韶为基地揭牌。

  • 我市第三届“雅思杯” 中小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启动

    我市第三届“雅思杯”中小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即日起正式启动。据了解,我市“雅思杯”中小学生英语口语大赛是焦作励学国际学校承办的具有一定社会考核意义的比赛。

  • 中小学生每天写作业达三小时

    近日,阿凡提APP发布了《全国中小学生学习压力调查》。此份调查报告根据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000万用户历时一年积累的学习行为大数据,并对平台近千位用户的深度调研而来。

  • 中小学生传统文化技艺展演颁奖

    近日,“中小学生优秀传统文化技艺展演活动颁奖晚会暨2015年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 郑州新建学校刚招生就"满员"

    学校几近“崩盘”因生源增长快,难以消肿的大班额困扰郑州。

  • 郑州新建学校刚招生就"满员"成普遍

    教育部门今年3月份统计数字显示,按照中小学班额应控制在小学45人、中学50人以内的国家标准来计算,根据2013年底中小学在校生数,郑州市区中小学欠账113所。5月29日,河南放开“单独二孩”政策,也预示着今后的入学高峰或将成为常态,以后每年,郑州市区中小学都将迎“大考”。

  • 男子抢中小学生零钱3次只抢得25元 被判6年

    21岁的蔡某,连续三次抢劫中小学生的零花钱,共抢走25元。9月24日,巩义市法院审结了这起抢劫案,被告人蔡某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