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公交上骂人又踹门 司机把车停到派出所

2017年05月15日14:56  来源:齐鲁壹点

5034

一男子公交上耍酒疯 骂人又踹门 司机把车停派出所

  5月13日下午,青岛公交23路车上发生了惊险一幕,一位醉酒男子在车上耍起了酒疯,让本来安静的车厢里混乱不堪,幸好驾驶员师傅及时联系派出所民警,才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恶化。

  13日晚6点左右,公交集团沧海路车队23路线608号车驾驶员牟晓琛驾车由海洋地质研究所返回铁路北站。当车辆行驶至沧口飞机场车站时,上来一位年约30多岁的男乘客,一上车混身酒气,牟晓琛见该乘客站立不稳、身体摇晃,估计是喝酒了,连忙嘱咐该乘客站稳扶好。当车辆行驶到永平家园站点准备驶离车站时,该男乘客突然冲到前车门处冲着驾驶员大喊:“你给我停车!”,并且嘴里不停地骂骂咧咧。牟晓琛向他解释道:“不好意思师傅,车辆已经离开站点,为了你的安全,按照公司规定是不能停车的。”该乘客听后瞬间暴怒起来,一边嘴里骂着人,一边开始用脚不停的揣着车厢的前门,吓得车厢内乘客没有敢出声的。这时车辆快行驶到振华路时,牟师傅突然想起路边就是振华路派出所,他灵机一动把车停在派出所旁边,派出所人员看到公交车停在门口上前询问情况后,带着该男乘客去了派出所,做好笔录后牟晓琛把车开回车队,发现车门把手杆已经被踹变形。

  “一旦乘客造成安全隐患或者是损坏公物达到一定价值将受到公安部门的处罚。”公交沧海路车队书记王涛说,随着天气炎热,喝酒后乘公交的乘客日渐增多,车队对驾乘人员都有培训,遇到该类乘客一定要叮嘱对方站稳扶好,并且不要发生冲突,服务到位,避免发生纠纷。如发现醉酒乘客根据《青岛市公共汽车乘坐规定》第十四条第(三)款内容:无人护送的醉酒者严禁乘坐公交车。同时也要提醒广大乘客,公交车作为城市的公共交通工具,是展示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窗口。希望每位乘客都能从自身做起。

文章关键词:乘客;醉酒男子;驾驶员;派出所民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硬座乘客强要坐软卧 乘务员拒绝遭殴打

    5月3日,在成都开往宁波的列车上,一名列车乘务员因劝阻持硬座票而执意坐软卧的乘客被打。成都铁路局通报称,5月3日12时30分许,K424次列车在南昌火车站开车后,列车员梁某在8号软卧车厢发现旅客李某未持有软卧车票,而持有10号车厢硬座车票,遂按照铁路有关规定,劝说其返回硬座车厢。

  • 客机起飞延误 男乘客上厕所遭航空公司赶下机

    其他目击者表示,男乘客上厕所过程只是一分钟左右,当他返回座位,两名机组人员先后通电,然后向男乘客交涉,要求他离开。

  • 新乡公交现“土豪”乘客 数千元塞进投币箱

    坐公交车往投币箱里塞几千块,这样的出手真叫阔气。为了保证在清点现金时公开透明,经协商,市公交总公司组织公交监察大队、结算中心、九分公司等,全程录像查看投币箱内的情况。希望投错钱的男乘客看到媒体的报道后,尽快拿着有效证件到结算中心领取多投的钱币。

  • 新乡公交现"土豪"乘客 数千元塞进投币箱

    坐公交车往投币箱里塞几千块,这样的出手真叫阔气。为了保证在清点现金时公开透明,经协商,市公交总公司组织公交监察大队、结算中心、九分公司等,全程录像查看投币箱内的情况。希望投错钱的男乘客看到媒体的报道后,尽快拿着有效证件到结算中心领取多投的钱币。

  • 男子被夹地铁屏蔽门与车厢间 乘车期间一直看手机

    4月20日,网传上海轨交4号线有乘客被夹在地铁车厢屏蔽门与列车门之间。上海地铁运营方呼吁广大乘客,勿做“低头族”,尤其是在上下列车、进出车站时,注意自身的乘行安全。

  • 男子醉驾遇交警谎称司机跑了 遭调取监控戳穿谎言

    酒精测试时,叶某还在“表演”,鼓起腮帮子,憋红了脸,却没把气朝检测口吹。民警心中有数,立即调取该车行驶路线的沿途监控,确认两名“乘客”之一的叶某,正是司机。后经民警核查,醉驾的叶某驾驶证早已被吊销,也属于无证驾驶,他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上海公交车撞电线杆司机身亡 11名乘客无生命危险

    也有网友透露称,出事的17路电力公交车在松江区中山中路方塔路附近撞到电线杆,围观群众说是躲避电瓶车,车上有人受伤。

  • 别在柳林站高速口候车啦 附近已设免费摆渡车可直达客运北站

    自1月13日进入春运以来,郑州市交通委执法支队四大队在本辖区内,针对客车站外拉客的现象进行治理,特别是针对中州大道与花园路两条线路着重巡查。

  • 两名乘客打架 飞机起飞1小时后被迫返航

    【两名乘客打架 飞机起飞1小时后被迫返航】今天上午,网友在微博爆料,早上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机场起飞的一航班,在飞机起飞1小时后,因为有乘客打架而返航。事发后,机场公安部门表示,12月16日早,两名乘坐CA1361航班的乘客,在机上因琐事发生口角后,继而发生肢体接触,影响了客舱内的正常秩序。

  • 乘客要退掉网上预订的火车票 结果6万元被骗走

    春节越来越近了,马上又要到抢购火车票的季节了,每年抢票季总有些小伙伴因为误中陷阱,不但损失了钱财,还耽误了回家的时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