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日手游旅行青蛙下载量破千万 中国占95%

2018年01月31日10:05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日本手游“旅行青蛙”下载量破千万 中国占95%日本仅2%_《参考消息》官方网站

  资料图片:“旅行青蛙”游戏截图。(《香港经济日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1月31日报道港媒称,近期日本手游“旅行青蛙”红遍内地,有日本媒体引述开发商的数据称,该游戏在APP应用商店的下载量已突破1000万,中国占95%,团队正考虑开发中文版等。

  据《香港经济日报》网站1月30日报道,“旅行青蛙”爆红,“我的青蛙岀去整天没回来,好担心”、“去了旅行一整日,没有手信只有照片”等晒蛙潮在内地大热。

  报道称,由日本公司Hit-Point开发的“旅行青蛙”玩法简单,玩家只需收集三叶草,用三叶草换旅行道具后,就可以帮青蛙打包行李,青蛙之后就会去旅行,去哪儿、去多久都是未知,有时去玩几小时、有时是几天,玩家只能等它回家。而青蛙旅行回家后,或会带照片和纪念品。

  虽然游戏界面全是日文,但画法清新,吸引不少玩家加入,特别在内地爆红,有人称游戏可以一尝当父母滋味,有人喜欢让这只“佛系青蛙”代替自己做想做的事,更重要的是,它填补都市年轻人寂寞的心理。

  日媒《周刊朝日》报道称,“旅行青蛙”在APP应用商店的下载量已突破1000万次,其中中国占95%,日本仅2%,美国为1%。

  报道指出,开发团队正研究游戏流行的原因,正在讨论今后增加中文、英语等多语言版本。

文章关键词:旅行;手游;下载量;Hit-Point;日媒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旅行社禁收出境游押金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昨日下发了《关于全面禁止旅行社收取出境游押金的通知》,要求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禁止旅行社收取或变相收取任何形式的出境游押金。

  • 中国最值得去的8个地方,景美人少

    有些地方不需要过硬的拍照技巧,即使随手一拍也会有大片的既视感,下次出发就去这8个地方,分分钟拍出一组让人羡慕的大片。

  • 有一种孝叫带着母亲去旅行

    并非不顾母亲身体状况,并非盲目地带着母亲出行,而是做好了应对意外的准备工作,这种情况下,带着母亲去她想去的地方,了却母亲的心愿,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儿子对母亲的细心关怀,还是一种大写的孝顺。

  • 旅行者的天堂圣地

    对于现代人来说,旅行代表的是一种生活方式,被赋予了更多深刻的含义,人们自然也对旅行的品质抱有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期待。Armin Fischer为瑞士旅游企业Kuoni精心打造的Kuoni阿姆斯特丹旗舰店设计独特,他们致力于提供最高端的旅行服务和最温馨舒适的氛围,每一个旅行爱好者踏入店里的那一刻开始,已然身未动,心已远。

  • 旅行时这样打包行李最轻便

    出门旅行要穿的衣服一定要经过严格筛选,尽量选易吸湿排汗、透气舒适、方便穿脱且轻便、美观耐脏、好洗易干、保暖的衣服,最好不要选择领口高、紧身或厚重的衣服。

  • 只有冬天才知道的美

    冬天除了雪,还有绚丽的色彩、穿越千年的古镇村落和躲避严寒的无限海滨。

  • 去旅行 千万别将登机牌放上朋友圈!

    相信有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在出国旅游前先拍下护照/登机牌的一角,上传到朋友圈,借此来宣告自己会去度假的消息。

  • 跟着女神脚步去旅行

    她身姿婀娜似美人鱼,但同时又帅气得无可匹敌,自由徜徉于碧海之中。简直美爆了!

  • 不可不知的10大旅行秘籍

     从如何打包到如何省钱, 把护照塞进背包,然后再三确认航班时间,然后再重新check了一遍住宿排序。 所以,你已经准备好可以出发了吧? 你可是大错特错了。

  • 教你旅行省钱妙招 挑战穷游极限

    最好能提前决定好自己的旅行时间和具体的时间安排,因为低折扣的机票都是提前一两个月才能拿到,一般是从一个热门地到另一个热门地的机票,有时甚至能买到一折的机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