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父亲想上厕所司机不停车 女子拔钥匙撞树

2018年02月26日10:02  来源:辽沈晚报

5034

嫌疑人朱某黎下车后还在争执。警方供图

  因为大客车没随意停车让其父亲上厕所,本溪一女子强行拔掉正在行驶中的大客车钥匙,致使乘坐40多名乘客的大客车失控撞到路边树上。万幸没有人员受伤。

  2月18日,一辆从北台开往本溪的靓马快客在本溪南兴路化肥厂门口肇事撞到路边树上,附近的派出所民警接警后马上赶到现场救援,调查结果却发现这是一起人为的恶性案件。

  原来,该客车上乘坐有40多名乘客,其中有一对朱姓父女。下午3时15分许,大客车行驶到南兴路附近,父亲朱某志找到大客车司机刘某,要求停车上厕所。刘某告诉他大客车正在行驶区域内,禁止停车。朱某女儿朱某黎一听,心生不满,不停指责司机刘某,两人因此发生口角。口角期间,朱某黎不顾一车乘客的安危,伸手想要拔掉正在行驶中的大客车车钥匙,被司机刘某阻止。而朱某黎并没放弃这一危险行为,趁刘某不备再次伸手强行把车钥匙拔掉,导致这辆乘坐40多名乘客的大客车失控,一头撞到了路边人行道土堆的树木上,客车前风挡玻璃、右侧后视镜损坏。幸运的是有土堆减速减震,车上人员并无伤亡。了解情况后,民警一面安抚车上乘客,一面把朱某黎父女带回了派出所。

  据警方介绍,经进一步调查确认,朱某黎已涉嫌构成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现朱某黎已被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停车;车钥匙;朱某黎;刘某;大客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夫妻回老家路上起争执 高速上停车厮打

    夫妻因发生争执,居然在高速公路上发生厮打。所幸民警及时上前处置,才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 1月停车投诉受理量上升

    记者2月11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官网获悉,春节临近,春运开始后交通运输、停车收费类价格举报受理量有所上升。旅游市场价格总体平稳。全国多地出现流感疫情,流感类药品价格受关注。

  • 公交“老司机”雪天教你如何保护车辆

    在新的一轮大雪来临之前,南京浦口汽车六队安全队长李强,通过扬子晚报教大家一手,如何在雪天把车辆保护好。“露天停车,要记住准备一块可以盖住车前面的玻璃的棉布,以免积雪在玻璃上面结冰。

  • 停车产业化雏形渐显

    国内停车行业迎来业内最大一笔融资。28日,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宣布,阳光海天于日前完成15亿元融资,此次融资由美国华平投资集团领投,红星美凯龙集团跟投。

  • 郑州交警换新型罚单? 违法停车条由黄变“白”了

    淡黄色告知单是手写信息,白色告知单是现场打印实时录入 (记者 王春胜/摄)淡黄色的告知单是手写信息,民警现场出具以后,通常会等回到交警队以后将车辆违法信息录入信息库。

  • 郑州交警换新型罚单? 违法停车条由黄变“白”了

    淡黄色告知单是手写信息,白色告知单是现场打印实时录入

  • 郑州交警换罚单?违法停车条由黄变"白"了

    淡黄色告知单是手写信息,白色告知单是现场打印实时录入 (记者 王春胜/摄)淡黄色的告知单是手写信息,民警现场出具以后,通常会等回到交警队以后将车辆违法信息录入信息库。

  • 一家人去吃火锅 丈夫去停车后离奇失踪

    这两天,小唐一家在李智失踪点附近找了个遍,发放了100多张寻人启事,但仍然没有任何消息。急诊科的护士告诉小唐,李智是被120救护车送来的,但只是简单处理了手肘部的擦伤,没做任何检查就离开了。

  • 有单位管辖场所也可能被贴条 停车不能太随意

    8月28日消息,海淀区西四环某立交桥下被施划为某路公交停车场站,李先生在此附近上班,经常将车辆停放在该立交桥下,自2017年1月开始,李先生的车辆多次被交通协管员贴条。

  • 男子乱停车被贴条 发朋友圈辱骂警察被拘

    2月22日,记者从楚雄州南华县公安局获悉,南华男子李某因乱停车被贴罚单,之后心怀不满发朋友圈辱骂民警,被警方行政拘留。2017年2月10日,楚雄州南华县雨露乡人李某在南华县龙泉路博爱医院地段因违章停车,被南华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执勤民警开据了违法停车告知单。

  • 男子车停楼下遭挑衅 引擎盖上被刻“大骗子”三字

    郑州一男子将车停在楼下附近的路边,没想到遭到"挑衅",不仅车窗被砸,砸车者还明目张胆地将铁榔头放在前挡风玻璃上,引擎盖上还用刀刻着“大骗子”三个字。

  • 郑州一停车场管理员偷揭4张违停罚单 自称会销掉罚单

    昨日上午11时,事发路口西南角处,两名在路边巡查的交警经过拍照取证后,先后向在路边停靠、占压盲道的4辆轿车张贴了罚单。昨日上午,郑州市交警一大队有关负责人说,经再次调查确认,被张贴罚单的几辆轿车确系违停,处罚没有问题。

  • 不小心就违法?郑州交警发布最易发生交通违法行为榜单

    昨日上午,在一场由郑州上万名车主参与的“99天零违法挑战赛”颁奖仪式上,郑州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发布了郑州市最易发生的交通违法“top10榜单”,其中违法停车,机动车违反禁行标线,闯红灯,开车打手机位列前四名。

  • 男子疲劳停车酣睡高速被重罚 200元记6分

    10月4日下午,宁陵县赵村乡陈某因疲劳直接在商周高速公路柘城境内停车酣睡,险象环生。

  • 货车上3吨多货物“不翼而飞” 疑行驶中被盗

    大河报 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实习生 李玉坤 文图  9月3日,货车司机赛先生致电大河客户端记者称,他载着一车聚乙烯行驶至宁洛高速周口段时,车上货物被盗,疑是有人在货车行驶中冒险扒窃。赛先生推测,可能有人直接在货车行驶中扒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