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拼过头 西安一火锅店门头贴"欢迎逛窑子"

2018年03月19日21:19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5034

  如今各大商家做起营销来一个比一个拼,当然也有一些商家“拼”得有些过头了,违反公序良俗,自然会被处理。

西安一火锅店门头贴欢迎逛窑子 被责令马上拆除

  城管:“昨天接到舆情反映,大话南门有个火锅串串店门口贴了几个不该贴的字。”

  这家位于西安市永宁路上的火锅串串店,装修风格似窑洞,店名也与窑洞有关,远看似乎没什么不妥,可走近一瞧。“欢迎逛窑子”五个大字格外显眼。

西安一火锅店门头贴欢迎逛窑子 被责令马上拆除

  没有搞错!就是这几个字。《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刚看到这个宣传语时也是吓得不轻,真不知这家店的老板是怎么想的,居然贴出了如此违反公序良俗的宣传语,碑林区城管局长安路中队的执法人员自然要管管了。

西安一火锅店门头贴欢迎逛窑子 被责令马上拆除

  城管:“当时就在这个位置,我们把这个标语撕掉了,对店老板也进行了批评教育。

西安一火锅店门头贴欢迎逛窑子 被责令马上拆除

  用网友的话说就是,这名字不查你查谁!店老板身在外地,对于这个处理也是没话可说。面对执法队员的处罚只有积极配合,同时表示今后坚决不再张贴用词不妥的广告词。

西安一火锅店门头贴欢迎逛窑子 被责令马上拆除

  城管:“以后我们还将加强管理这类广告语。”

文章关键词:火锅店;门头;公序良俗;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元押金引血案 一男顾客将女服务员捅死

    昨晚9时30分许,在广西柳州市鱼峰路一家火锅店,一名男顾客与女服务员发生纠纷。吃完饭后,黄某去收银台退押金,但却拿不出押金条。

  • 男子买单发现价格比点菜时贵 火锅店:拿错菜单

    20日,有市民反映,她在火锅店消费时发现该店使用“两种菜单”,结账单上的菜品单价比点菜单上的贵。

  • 信阳一男一女火锅店吃饭身亡 店老板被刑拘

    法晚深度即时(深度记者 李明德)11月30日下午,法晚记者从河南省信阳市警方获悉。针对此事,11月29日下午信阳市浉河区纪委已成立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目前,涉事饭店老板黄某、余某二人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当地警方刑拘。

  • 浙江8家火锅店被查 1家上过舌尖上的中国

    瑞安市食安办通报显示,11月21日至25日,瑞安市公安局、瑞安市市监局,重点对辖区内的多家火锅店进行了检查,共查获8家火锅店涉嫌非法使用地沟油:周围居民介绍,渝味晓宇火锅今年初进入瑞安,由于味道不错,生意挺好的,常常深夜还需排队。

  • 上海火锅店一氧化碳中毒实为35人 事发店已停业

    昨晚,一名微博网友爆料称,前晚位于双阳支路127号的“钱家乔老爷”火锅店内,发生一氧化碳浓度超标导致食客疑似中毒事件。记者赶到了位于内江路469号的钱家乔老爷总店,也是上海的第一家分店,店里人头攒动,店门口还有不少食客在排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