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泰国征兵现场:全世界男人把持不住的地方

2018年05月03日09:11  来源:北京时间

5034

  好久不见,我是只卖身不卖艺の头牌狗蛋君,说起来前两天还套着秋裤的狗蛋君这两天已经被热疯了,这还没进5月,天儿就热的跟入夏似得,真让人受不了。

  听说泰国最近在搞一年一度的泼水节,看看这天气,狗蛋君我是真的想去“清凉”一下。

  而且据说,每年四月,泰国除了“泼水节”外还是他们国家的“征兵月”。话说,征兵有什么好看的?

  别忘了这可是在泰国

  没错,这些“小姐姐”也是前来应征入伍的。

  据了解,泰国是一个采取义务兵役制的国家,在这里年满21岁(另一个说法是18岁,反正是“适龄”)的男生就必须要到征兵的地点报到,进行抽签。抽中红签的男性,就需要接受强制服兵役,而黑签的则可以豁免兵役。

  

  而今年泰国的征兵现场则被一位名叫Yoshi Rinrada的“小姐姐”抢占了头条。

  没错,就是这位美貌绝对不输给任何明星的“她”,居然也是一个变性人。

  说起来,都整成这样还得去应征入伍,还真是让人害怕。  

文章关键词:泰国;征兵;现场;全世界;男人;把持不住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赴泰中国大陆游客10月同比增长近7成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赴泰中国大陆游客达到80.56万人次,同比增长69.82%,带动泰国旅游业持续增长。

  • 泰国最美公车“售票员”清纯似baby

    日前,泰国最美公交车售票员曝光清纯甜蜜似baby。 事后,这名“最美售票员”本人发帖澄清道,自己名叫Milin Nuttapagun,照片是正在帮助大众运输系统拍摄公交车宣传广告,并非常驻的售票员。

  • 泰国落地签费用将恢复为2000泰铢

    泰国此前对中国等国家的签证免费、落地签半价政策8月31日到期,9月1日起签证费恢复为1000泰铢(约合200元人民币),落地签费用则恢复为2000泰铢(约合400元人民币)。

  • 泰国锁定英拉逃离疑乘车辆 多辆车进出寓所打掩护

    泰国ISRA新闻社31日报道称,8月23日,有多辆车辆进出英拉住所,其中就包括那辆被怀疑搭载英拉离开的警车。

  • 泰国清迈一旅游车与皮卡相撞 11名中国游客受伤

    据了解,目前为泰国的雨季,山路车祸频繁发生,游客应多小心。中国驻清迈总领馆8月1日亦曾在官网提醒暑期来泰北旅游的中国公民:8月-10月为泰国雨季,泰北地区降雨频繁,山陡弯多路滑,事故易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