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泰国清迈一旅游车与皮卡相撞 11名中国游客受伤

2017年08月21日10:30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车祸现场,一辆皮卡被撞得散架。

  8月20日16时30分,在泰国清迈Doi Saket ,一辆旅游面包车与皮卡车相撞,11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5人受伤严重,均已紧急送院治疗。据央视报道,这11人中,7人来自浙江杭州,4名来自广东。

  当晚,南都记者从当地相关部门了解到,车上成员并非来自同一旅行团,受伤的广东游客系自由行。其中,有伤员来自广州,但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微博网友@我隐身啦233表示,当时车祸就发生在其身边,“我们的导游中文好,就去帮忙翻译了。清莱到清迈的那条路特别蜿蜒,因为下雨道路也很湿滑。车祸发生后,大约有20多辆警车救护车及时赶过去了,保佑他们安然无恙。”另有微博网友称,清莱回清迈都是山路,其曾坐过类似皮卡车,“开的好快。”

  

  伤者正在等待救援。

  据了解,目前为泰国的雨季,山路车祸频繁发生,游客应多小心。中国驻清迈总领馆8月1日亦曾在官网提醒暑期来泰北旅游的中国公民:8月-10月为泰国雨季,泰北地区降雨频繁,山陡弯多路滑,事故易发。

文章关键词:泰国;车祸;中国游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