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动态速递 > 正文

泰国客商李绍祝:希望与河南继续加强合作投资

2016年04月08日12: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泰国客商李绍祝:希望与河南继续加强合作投资

泰国客商李绍祝:希望与河南继续加强合作投资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王邵怡/文 段晋哲/图 实习生 张茜)4月8日,第十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会展中心开幕。泰国泰中商务委员会主席李绍祝表示,未来希望能够与河南继续深入合作。

  李绍祝表示,目前在河南已有23个泰国企业,总投资额达到300亿人民币,投资领域涉及农牧、工业、药业、房地产和商业等。

  他说,河南作为中国中部的中心,生产总值位于全国第五位,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未来,泰国希望能够在多个方面继续与河南深入合作。

  李绍祝坦言,河南和泰国在资源方面又很大互补性,河南是泰国大米、水果等重要出口市场,河南的食品深加工产品也是泰国的一大进口市场。希望河南和泰国可以通过资源互补,扩大贸易亮点。

  “近年来泰国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去年外汇收入达到4000亿人民币。而河南省历史悠久,古迹众多,接待的外国游客数量还有待提升。中泰如果能在旅游方面加强交流,将十分有利于河南的旅游发展。”

  同时,他希望能够在汽车产业与河南展开合作。据了解,泰国去年生产汽车200多万辆,许多世界著名公司都在泰国投资设厂,发展前景巨大。河南汽车的生产技术处于前列,如果到泰国进行汽车产业投资将是很好的机遇。

  李绍祝还提到,泰国现在社会安定,但基础设施短缺,十分需要进行轨道交通、高速公路等建设,河南在这些领域拥有先进技术,很期待可以与河南进行合作。

  最后他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第十届投洽会与河南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我愿意介绍泰国企业家来河南投资,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文章关键词:泰国;客商;合作;投资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泰国游热价格飙涨四分之三

    业内人士提醒大家,虽说旅游是场说走就走的运动,但是春节期间有出行计划的市民——不管是出国还是国内,不管是省内还是近郊,都要趁早决定,趁早准备,避免耽误行程。

  • 泰国迎传统猴节 “美猴王”享受盛宴

    当地时间11月29日,泰国华富里三塔寺的猴子们在一年一度的猴子自助餐节上享用美食和饮料。猴子自助餐节于每年11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在被称为猴城的华富里举行,主要是为了感谢猴子们为这座小城带来了大批游客。

  • 去泰国买买买 必备购物清单

    说起去泰国的旅行,如果你只是想看人妖吃芭蕉,那就枉了这次机会!泰国具有跟日本一样庞大的药妆美妆市场,给你个shopping list,下次再去一次屯个够!

  • 泰国研制出蚕茧防弹衣 M16步枪无法打穿

    据外媒11月1日报道,泰国政局动荡,加上泰南分离主义分子不时发难,军警在执法时面对一定的生命危险。

  • 泰国:17岁少女选美夺冠 跪谢拾荒母亲

    阿敏和母亲靠著捡拾垃圾维生。在亲戚的介绍下,阿敏跑去报名今年泰国一项选美比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