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英国教官满口脏话训练女兵刺杀引高层震怒

2018年05月08日15:2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辱骂式训练女兵刺杀视频流出 引起英国军届震怒(来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段有关英国陆军一名教官满口脏话训练女兵刺杀的视频,在社交媒体“脸谱”网站上曝光,立刻引来25000名网友的围观。5日,英国军届高层看到这段视频后赶到震惊和愤怒,表示这样的行为“不可接受”,并指示尽快找到这名教官,将其送上军事法庭。

  训练5.jpg

  视频中,一名军衔为下士的陆军教官,在泥沟里边训练边拍摄。他满口脏话大声呵斥一名女兵。这名女兵端着一杆上了刺刀的步枪,被骂的哭哭啼啼。教官吼道:你是谁!快点!你为啥来这里!你来这里是杀人的!杀敌人!他还命令女兵趴在泥沟里,并再次重逢问到:你来这里为啥!你是来杀敌人的!你是杀手还是老鼠!抬起脸来,你是不是一张打仗的脸。面对教官连骂带吼,这名女兵几乎崩溃。

  训练6.jpg

  当来到一个用沙袋做成的假想敌跟前,教官又命令女兵用刺刀去刺杀,并一个劲儿地说“你太软了”,以表示对女兵训练的不满意。据了解,在英国陆军中,刺杀训练是每一名新兵的必修课,以锻造士兵在恶劣环境中勇敢杀敌的意志 。不过,让女兵接受这样的刺杀训练已经招来不少批评声。反对者认为女兵就不适合在这么近距离内杀死敌人,她们会在战场上丢了性命。

  训练10.jpg

  5号晚,英国《星期日邮报》将这段视频给已经退休的英国最高将领理查德·德丹纳特勋爵看。德丹纳特在看了视频后当即表示:“我希望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这名下士,之后开除出陆军,一刻都不能耽误。”他还说:“明天都嫌晚了。这样的行为完全不能接受。”

  06bc5d7826e96e2636966e1c8fb2b6a8.jpg

  不过,曾在阿富汗与塔利班武装近距离作战过的英国保守党议员强尼·莫瑟的一番表态,似乎有意为这名下士的训练方式开脱。他说,训练刺杀训练必须残酷,他过去曾经负责突击队的训练,与被训练的人一起去他们最黑暗的地方,并意识到他们的性格实际上是由什么组成的,这是一个极大的特权。但是将这样的训练拍摄下来的做法要受到批评,这会深深伤害到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和尊重,特别是对妇女和少数族裔。

  训练9.jpg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几周前,英国军方刚刚发布了一个女兵征兵广告,片名叫“这是属于你的”。意思是女兵受欢迎的程度会让她们感动到哭,而且陆军拥有着和谐融洽的环境,她们可以畅所欲言,可以表达自己的弱点。广告播出后,有批评认为,广告过于政治正确。这段视频在结束的时候,女兵征兵广告的片名也出现了,很明显是在表达嘲讽的意味。

文章关键词:女兵;教官;刺杀训练;英国陆军;训练方式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教官满口脏话训练女兵刺杀 引英军届高层震怒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段有关英国陆军一名教官满口脏话训练女兵刺杀的视频,在社交媒体“脸谱”网站上曝光,立刻引来25000名网友的围观。这段视频在结束的时候,女兵征兵广告的片名也出现了,很明显是在表达嘲讽的意味。

  • 美72岁白人老太因停车纠纷袭击怀孕黑人女兵被捕

    ”老太朱迪则称“我的丈夫是残疾人”意思是自己有权利使用残疾人车位,不过在现场没人看见过她的丈夫。随后餐厅里的人开始把双方分开并报警,之后老太朱迪因为袭击罪被警方逮捕。

  • 美白人老太因纠纷袭击怀孕黑人女兵被捕

    ”老太朱迪则称“我的丈夫是残疾人”意思是自己有权利使用残疾人车位,不过在现场没人看见过她的丈夫。随后餐厅里的人开始把双方分开并报警,之后老太朱迪因为袭击罪被警方逮捕。

  • 直击武警特战女兵搏击训练

    2018年3月15日,驻豫武警某部机动第八支队搏击训练馆内杀声阵阵,加油呐喊声不绝入耳。2018年3月15日,驻豫武警某部机动第八支队搏击训练馆内杀声阵阵,加油呐喊声不绝入耳。

  • 为祖国守岁,为亲人站岗!

    2月4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作战支援营信息保障队女兵宿舍传来阵阵祝福,用铮铮誓言诉说报国情怀。

  • 建军90周年女兵首次亮相 亲历者揭秘“魔鬼训练”

    今日,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其中海上作战群中“两栖霸王花”首次以战斗员身份亮相沙场。她们平均年龄20岁。

  • 建军90周年阅兵:女兵首次以战斗员身份亮相沙场

    今天接受检阅的共有12000名官兵、600余台(套)装备,将组成1个护旗方队、27个地面方队和9个人员方队;陆海空三军航空兵100多架战机编成1个纪念标识梯队、1个空中突击梯队和6个空中梯队,从东北、华北6个机场起飞。

  • 三军依仗队退伍女兵迎首个"专属招聘会"

    近日,13名三军仪仗队退伍女兵在自己的家门口迎来了一场特别的招聘会,包括国美电器,蒙牛乳业等8家来自女性商业领袖俱乐部——木兰汇的理事成员企业的董事长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亲自“坐阵选将”,更有优秀女兵在自我介绍环节中被“爆灯”。

  • 企业疯抢三军依仗队退伍女兵

    更有优秀女兵在自我介绍环节中被“爆灯”。

  • 三军仪仗队退伍女兵迎首个“专属招聘会” 企业疯抢

    近日,13名三军仪仗队退伍女兵在自己的家门口迎来了一场特别的招聘会,包括国美电器,蒙牛乳业等8家来自女性商业领袖俱乐部——木兰汇的理事成员企业的董事长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亲自“坐阵选将”,更有优秀女兵在自我介绍环节中被“爆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