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大写的服气!90后辣妈连做30个360度旋转"一字马"

2017年12月05日16:3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正经不到3秒,就在一瞬间,一幕幕高难度“一字马”动作,让人瞠目结舌。这名身怀绝技的妹子就是来自徐州的王方方。

屏幕快照2017-12-05上午10.53.42.png

屏幕快照 2017-12-05 上午10.54.12.png

屏幕快照 2017-12-05 上午10.56.31.png

  王方方今年27岁,现在已经是两个小孩的妈妈了,女儿五岁,儿子三岁。初见方方活泼开朗,身材纤细,有着许多年轻女孩羡慕的大长腿,而当她完成下面一组拿手动作,结果让人惊呆了。

屏幕快照 2017-12-05 上午10.54.04.png

屏幕快照 2017-12-05 上午10.53.54.png

  360度旋转“一字马”,像杂技演员一样一口气30个,小编一定要给一个大写的服气。

屏幕快照 2017-12-05 上午11.23.16.png

  难道方方是位舞蹈老师,她和许多年轻人一样有着凤凰涅槃的经历,答案统统不对,人家是与生俱来的。

屏幕快照 2017-12-05 上午10.56.05.png

  王方方:“我上学的时候有十三四岁时候在体育方面比较好,经常和同学一起玩,操场上面练。我们同学一起在那里劈叉,我轻而易举的就劈下去了。”

屏幕快照 2017-12-05 上午10.55.37.png

  玩“一字马”方方靠的是天赋,而从那次与同学之间的切磋,方方接下来的十几年都没在"一字马"上下功夫。后来,结了婚,有了两个孩子,在家当全职妈妈。直到去年夏天,网络直播闯入了方方的生活。

屏幕快照 2017-12-05 上午10.55.50.png

  王方方:“去年我玩快手直播刚流行,我就通过这个平台每天直播。直播要有才艺,然后我慢慢又拾起来了一字马,每天练练就好。”

屏幕快照 2017-12-05 上午10.57.06.png

  刚开始,方方只能坐在床上或地上进行简单的“一字马”,随着粉丝的增加,关注度的提高,她便想着各种方法让自己的绝技更精湛。

屏幕快照 2017-12-05 上午10.56.22.png

  目前方方在直播平台上的粉丝共3万,在她发布的视频中,很多点击量都达到了四五十万,有时候一次直播就能涨200多个粉丝。平时不直播的时候方方并不锻炼。而在自己的耳濡目染下,5岁女儿也加入了炫“一字马”的行列。

屏幕快照 2017-12-05 上午10.54.26.png

  方方说,直播之余她还做微商,很多粉丝也因为关注变成了她的客户,当然,还有的想成为她的学生。

  王方方:“有好多人要现在跟我学习,我感觉自己非常有成就感。”

文章关键词:微商;一字马;90后辣妈;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同样头像名字!聊天群里有第2个"我"骗钱咋回事?

    如今,不少不法分子也盯上了社交软体,他们下载了用户的头像更换在自己的账号上,并修改了和用户一样的名称,摇身一变成为微信里的另一个你。最近,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的孔女士,就在孩子所在幼儿园的家长群里遇到了一个假冒的老师。

  • 大学生做“微商”陷各类骗局 校园微商监管不明确

    “微商”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而兴起的一种新型商业模式。

  • 微商电商卖雪糕 一年能卖3000万?

    2016年,天冰推出了一批新产品,定位中高端,如果没有广告宣传支持,要卖开非常难。经过研讨策划,天冰把目光转向了互联网,能不能通过微商电商来卖雪糕,同时传播宣传新产品呢?

  • 男子吸毒2任妻子均离家出走 女儿照顾同父异母弟弟

    父亲吸毒,让这个家庭支离破碎,小周(化名)的肩膀上担起了原本不属于她的重担。”  小周说,她和弟弟是同父异母的姐弟,如今两人的母亲方面的家属都已放弃了这个家,所以只有靠她和弟弟。

  • 关晓彤天价代言微商 品牌:红之前就签了

    4月15日,关晓彤出席某微商大型盛典,张若昀、唐艺昕、李湘、李维嘉等明星也通过VCR参与宣传。除了关晓彤之外,张若昀、唐艺昕、李湘、李维嘉、李佳航、陈紫函等多位明星当天也通过VCR对该微商品牌进行了宣传和支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