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法国对美国或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表示担忧

2017年12月06日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新华社巴黎12月4日电(记者 韩冰)法国总统府4日发布新闻公报说,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天在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电话会晤中,对美国单方面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的可能性表示担忧。

  马克龙重申,耶路撒冷的地位问题应当在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的和平谈判框架下解决,并以建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两国、双方和平相处作为目标。

  公报说,马克龙和特朗普同意将继续就这一议题进行沟通。

  据美国媒体披露,特朗普可能将于近日宣布,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较早前,美国副总统彭斯曾表示,特朗普本人正在“积极考虑”将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从特拉维夫迁至耶路撒冷的时间和方式。

 
文章关键词:法国;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以色列首都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内酒商:明年初法国红酒或将涨价

    法国农业部最新数据显示,法国今年的葡萄酒产量预计为37.6亿升,创自1991年以来的历史新低。

  • 又一国家禁止燃油车销售!我们还远吗?

    本月6号,法国宣布预计在2040年将全面停售汽油车和柴油车。

  • 马克龙赢得法国大选

    马克龙当天在2017年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获得超过65%的选票,当选新一任法国总统。

  • 马克龙赢得大选 成为法国史上最年轻总统

    法国多家民调机构7日晚公布数据显示,法国前经济部长、“前进”运动候选人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当天在2017年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获得超过65%的选票,当选新一任法国总统。

  • 时尚混搭

    Noe Duchaufour-Lawrance的作品明显带有法国“新艺术”的浪漫色彩,以及来自巴黎时尚前沿的现代设计潮流。他喜欢淡化室内设计与室外设计的区分,从而营造出混搭风格的家居设计氛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