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国法国工商会总监张明:帮助法国企业开拓河南市场

2016年04月08日17: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王邵怡 实习生 张茜)4月8日下午,2016年河南省与境内外商协会经贸合作对接在郑州举行。张明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投洽会,加强法国企业和河南企业之间的联系,深化两地的经贸合作。

  张明坦言,长期以来,中国法国工商会与河南省贸促会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沟通。但河南作为中国中部大省,中国法国工商会对河南的关注还远远不够。中国法国工商会希望能以这次投洽会为契机,在河南开展相关的招商引资工作。

  张明表示,为了进一步促进工商会与河南省贸促会的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中国法国工商会将联合河南省贸促会,在河南省人民政府和法国驻华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下,于今年六月初共同举办“明日之省,未来市场”河南站的活动。

  她说,这次活动旨在帮助在华法国企业深入了解河南省的产业发展状况及其带来的机遇,与河南省政府的有关主管部门及企业建立联系,开拓河南省市场。同时也帮助河南省政府建立渠道,开展对法国的招商引资工作。

  据悉,往届“明日之省,未来市场”活动的法国企业代表团通常由法国驻华大使或驻有关省市的总领事带队,代表团成员中有多家知名企业集团,包括米其林、施耐德、欧洲直升机等。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力求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让参会的法国企业全面地了解河南的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市场机遇、相关产业政策,尽可能多的与政府部门和企业建立初步的联系,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基础。“

文章关键词:法国;河南;经贸合作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克龙赢得大选 成为法国史上最年轻总统

    法国多家民调机构7日晚公布数据显示,法国前经济部长、“前进”运动候选人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当天在2017年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获得超过65%的选票,当选新一任法国总统。

  • 时尚混搭

    Noe Duchaufour-Lawrance的作品明显带有法国“新艺术”的浪漫色彩,以及来自巴黎时尚前沿的现代设计潮流。他喜欢淡化室内设计与室外设计的区分,从而营造出混搭风格的家居设计氛围。

  • 法国华裔女作家余培携新作抵郑举行读者见面会

    不同于许多职业的著名作家,余培是一位常年在法国奢侈品行业担任高管的高层白领,她的写作在内容和背景上通常与自己的行业经历相关,《盆栽女人》已是她在工作之余完成的第二部小说作品。

  • 法国出售全球最贵豪宅:喷水池都用金子制作

    法国巴黎一座占地23万平方米、内部有水族馆及戏院等奢华配套的大宅,日前以破纪录的2.75亿欧元(约合19亿元人民币)成交,成为目前全球最贵的豪宅。

  • 全球最贵豪宅出售:喷水池都用金子制作

    法国巴黎一座占地23万平方米、内部有水族馆及戏院等奢华配套的大宅,日前以破纪录的2.75亿欧元(约合19亿元人民币)成交,成为目前全球最贵的豪宅。

  • 最贵豪宅:金子做喷水池

    法国巴黎一座占地23万平方米、内部有水族馆及戏院等奢华配套的大宅,日前以破纪录的2.75亿欧元(约合19亿元人民币)成交,成为目前全球最贵的豪宅。

  • 法国为恐袭遇难者举行悼念仪式

    11月27日,人们在法国巴黎市中心荣军院广场参加悼念仪式。法国政府27日在巴黎市中心荣军院广场举行隆重仪式,悼念两周前巴黎系列恐袭事件的130名遇难者。

  • 巴黎歌剧院让你见识极致奢华

    巴黎歌剧院是当年法国皇帝和上流社会欣赏歌剧的地方,不论内部装饰还是建筑外表都极尽华丽之能事。

  • 法国女人优雅的秘诀

    提起法国 ,人们的脑海中一定会蹦出浪漫、优雅、时尚这些词。

  • 法国海滩十头领航鲸搁浅

    当地时间11月2日,十头领航鲸在法国加来沙滩搁浅,其中六头在消防员和环保组织人员抵达时已经死亡,剩下的四头被放归大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