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打造新一代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 测试时抛锚返厂

2017年12月12日20:2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美打造新一代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 测试时抛锚返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2日报道,美国海军研究协会新闻网(USNI News)援引美国海军消息报道称,美国重金打造的最新式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从船厂出发进行测试。才过一天,12月5日,驱逐舰就因抛锚中断测试,随后返回缅因州的造船厂。

  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是美国海军新一代多用途对地打击宙斯盾舰。即便按照美军的标准,这一类型的驱逐舰使用起来也非常昂贵。驱逐舰上安装的独特机炮花费80万美元的预算,而驱逐舰本身造价达44亿美元。

  这艘高科技隐形驱逐舰去年秋天下水,但迄今已历经数次修理。最初驱逐舰的动力装置漏水,之后热交换器出现故障,不得不用拖船拖到基地。报道称,在最新一次测试中,驱逐舰上保护敏感电力设备免受不良功率波动影响的谐波滤波器就出现故障,使军舰失去在高负载下使用复杂电网的能力。

  据美国《国防新闻周刊》此前报道,美国海军已将购买此级军舰的计划从28艘缩减至3艘。

文章关键词:级驱逐舰;朱姆沃尔特;谐波滤波器;测试;美国海军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否认052D克隆阿利伯克

    中国列装了其12艘052D型驱逐舰中的首舰。这不令人惊讶,这艘驱逐舰就曾被发现在东海试航。

  • 美媒高度评价052D战舰意义

    052D型驱逐舰的发展旨在缩小中美两国之间的驱逐舰质量差距,中国迅速的获得了成功。

  • 美军建新一代隐形驱逐舰

    美国新一代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构想图,它能避开雷达侦察,又安装电磁炮,代表美国海军未来军力。这类驱逐舰每艘造价超过30亿美元,比起现有同级别军舰造价约12亿美元高出许多,因此海军不得不把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限定为3艘。

  • 日本拟增添二艘宙斯盾级驱逐舰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援引日本《读卖新闻》报道说,日本准备增添2艘宙斯盾级驱逐舰,将装备“宙斯盾”系统的海上自卫队驱逐舰从目前的6艘增至8艘,以应对与邻国未来的紧张局势。

  • 美军接收最贵隐形驱逐舰 造价高达44亿美元

    “朱姆沃尔特”号将于今年10月在巴尔的摩正式加入美国海军,成为美军下一代联合作战舰队旗舰。

  • 美科幻战舰造价35亿美元 定位似现代战列舰

    与之相比,“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更强调进攻,其早期设计思路是在冷战后的战略环境中执行两种截然不同的任务。相对于纸上谈兵的性能,或许,“朱姆沃尔特”级3倍于美海军现役驱逐舰的35亿美元身价更引人关注。

  • 美电磁炮战舰下水在即 评论:将组建无敌舰队

    尽管美国军方因预算压缩、美国政府关门而所受影响巨大,但是在其众多武器计划中,有一项几乎没有受到影响,这就是美国新一代驱逐舰DDG-1000“朱姆沃尔特”号。

  • 美国第二艘DDG1000驱逐舰首次海试出现故障

    DDG-1000“朱姆沃尔特”是美国海军最先进的水面舰艇,应用了一系列新技术,该舰首艘“朱姆沃尔特”号已经于2016年10月15日服役,在此期间遭遇了多次故障,受到了外界的质疑。

  • 美军为新战舰购155毫米舰炮 射程超100公里

    [据法国《防务宇航》2012年11月28日报道] 美国海军已与BAE系统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8030万美元的修订合同,为最新的DDG 1002“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订购两门155毫米先进舰炮系统。BAE系统公司DDG 1000驱逐舰项目负责人表示,先进舰炮系统能够为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执行远征和联合作战任务提供火力支援,有效打击多种沿海和内陆目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